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是骚操作:日本女网红们 以后要舔这玩意儿了

京港台:2022-4-7 00:11| 来源:小雷哔哔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又是骚操作:日本女网红们 以后要舔这玩意儿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开头先问大伙一个问题,你们对日本(专题)有啥印象呢?

  小雷作为互联网十年老宅男,也算是对日本某方面的文化有较深了解。

  咳咳,大伙别误会啊,我说的是诸如《火影忍者》和《海贼王》等世界级动漫。

  它们个个都是经典,可惜《火影》过早完结,让小雷这个老影迷悲痛欲绝。

  什么?你说还有博人传可以看啊?小雷用火柴生个火都比博人传燃好吧。

  当然啦,今天咱们的主题并非动漫,其实我是想带大伙看点日本黑科技(奇葩)发明。

  呐,说的就是这个外形胜似马桶,但下面却带了个屏幕的别致小玩意儿。

  小雷刚开始看到这玩意儿,心里是这么想的:

  如今科技十分发达,人们每天都在面对各种屏幕,手机、电脑和商场的LED大屏无处不在。

  So,在马桶上加个可触摸屏幕,让每个如厕者能在里面刷屏看剧,甚至玩点当下流行的合成类游戏,岂不美哉?

  但经过了解后,我发现这个别致小玩意并不是马桶,它被发明出来最大的意义,就是被人舔。

  嗯,就是物理上的那种,小日子过得不错的日本人,果然没让咱们失望。

  

  那么,日本人为何要发明这种专供人舔的东西呢?

  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今天咱们就好好扒一扒,这个曾被无数男女混合双舔的小别致。

  它虽然形似马桶,但却凝聚了日本明治大学教授的智慧。

  它还有个正儿八经的名字:TTTV(Taste the TV),中文名叫做可舔式原型电视屏幕。

  不过问题又来了,网上科普都有说屏幕的细菌量堪比马桶,谁舔了就是蠢货。

  再加上如今疫情反复,舌头舔下去无异于主动找新冠病毒做朋友,妥妥的害人害己。

  那咱们无缘无故舔这屏幕干嘛啊...

  

  好奇的我凑近一看,好家伙,原来屏幕上还有一层膜在滚动,看着像是一次性专用“舔”膜。

  

  看来研发人员还是很注重防疫安全的。

  

  而小雷瞅见,屏幕和一次性卫生膜,只是这个机器的一部分。

  

  真正的核心,还得看上方的“大杯子”。

  

  内部构造是这样的,里面有十个透明管子,用于装不同的液体,酸甜苦辣尽在其中。

  而管子旁边的白色仪器则是控制每个液体的输出量。

  

  当然啦,这些液体并不是单纯的酸甜苦辣调味品,它是用那些正儿八经的食品搞成榨汁再倒进去的。

  有经典的合味道方便面,有香醇的陈年老红酒。

  

  色相极佳的成品被搅拌成液体后,居然变成了人见人厌的黑暗料理...

  

  看到这我就明白了,这机器的用途就是通过十种液体的不同比例搭配,模拟出各种食物味道。

  吃货们能足不出户,通过这台机器尝到各种食物的味道,也算是味蕾上的元宇宙了。

  具体玩法很简单,屏幕可供触摸,用户能通过屏幕选取自己想品尝的味道。

  

  选取好某个食品后,机器便开始工作,各种液体组合搭配,最后喷射出雾状液体到一次性卫生纸上。

  

  此时卫生纸开始滚动,咱们要做的就是把舌头放上去,让卫生纸自己动。

  

  

  不过说实话吧,咱们早就习惯了咀嚼食物,即使发烧生病也以流食为主。

  突然让人对着卫生纸舔,那体验未免太奇怪了吧。

  

  这时候,咱们可以用一个极其朴实无华的方法来解决问题,那就是把盘子直接放到喷头下面...

  

  等液体喷完了,再把盘子拿出来喝,这才是大多数人能接受的尝味体验。

  

  而模拟食物味道还只是TTTV的其中一个用途,在设计之时,研发人员们想好了更多实际用途。

  

  毕竟光是模拟味道无异于把路走窄,用户也许体验个几次就腻了,转而失去购买兴趣。

  至于还有啥骚操作嘛,咱们继续往下看。

  它有专门的调酒师培训流程,让疫情期间想转行的新人们,足不出户学会调酒。

  

  还有味蕾小测试,它给咱们混一些食物味道品尝,让我们从屏幕中选出这是哪个食物的味道。

  

  

  咳咳,最刺激的,还得看这个“随机品尝测试”嗷。

  这玩法就跟抽盲盒一样,不用咱们自己选啥食物口味,TTTV会自己随机混搭,模拟出各种奇怪的味道。

  至于是黑暗料理还是人间美食,就要看小伙伴们的运气喽。

  

  研发团队甚至画了个又大又圆的饼,他们希望TTTV普及后,全世界的美味都能被用户随意下载和品尝。

  这屏幕也许会做成一个聚合全世界美食的程序,用户只需按需选择自己想品尝的味道,接着等待“厨师”调味并品尝。

  

  想法倒是挺美好的,但只有寥寥十个调味剂,真能调出那么多美食的味道吗?

  小雷对此很是质疑。

  

  另一方面,TTTV即使实现量产,那价格估计也会劝退不少打工人。

  

  因为按研发团队的说法,每一台TTV的制作成本在10万日元左右,接近5500人民币(专题)。

  贵是真的贵,而且这玩意儿还没成熟,要是真量产上市,怕是只有钱袋子饱饱的土豪(专题)愿意尝试了。

  不过在疫情尚未结束的今天,TTTV倒是算得上是潜力股。

  

  毕竟研发团队领头人Homei Miyashita说过,这机器的最终目标是让全世界所有人体验到“在世界另一个角落吃饭的美妙。”

  

  这不就正好切中了吃货们因疫情,不能出国品尝国外美食的难题吗?

  如果最后能实现与好友远程品尝同一种味道,说它是未来社交新形态都不过分。

  而根据小雷冲浪多年的了解,日本也不是第一次搞这种奇奇怪怪的发明了。

  像之前表情怪异的牙医机器人,小雷至今仍记忆犹新。

  

  她不光会张嘴,被牙医割到肉时还会大叫,再配以那卡姿兰大眼睛,不去演恐怖片都浪费了。

  

  最后还一点想吐槽,也不知道为啥,日本那边拍出来的产品宣传图都很渗人。

  比如真人舔屏幕,拍得跟仿真机器人一样,啥角度不好拍,拍这种死亡角度。

  

  然后牙医机器人吧,又被设计得毫无美感,只能说日本人在拍摄这一块,确实有点恐怖片基因在的。

  

  至于这些奇葩发明到最后能不能落实量产,还得看研发团队们的脑洞和审核能力。

  

  因为小雷发现,网友们的需求还蛮奇特的,有人说TTTV能用在某些明星身上。

  

  还有人打算卡Bug,比如通过TTTV品尝大麻的味道,理论上来说并不违法。

  毕竟用户品尝的还是调味剂而已。

  

  要解决这个问题,小雷觉得完全可以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饮食口味来定制调味程序。

  

  嘶...貌似要解决的问题还真不少,不过这个项目挺有潜力,这波我王多鱼先投了。

 

相关专题:日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0: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