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思聪又一鸣惊人!竟提示央视假新闻 促删除

京港台:2022-4-7 03:09| 来源:腾讯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王思聪又一鸣惊人!竟提示央视假新闻 促删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导读:王思聪指出央视新闻的错误,随后自己删博,错误信息已修正!

  

  4月5日晚,许久没有在网上发言的王思聪,一鸣惊人。

  央视新闻报道了国外的一则消息,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5日16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81495644例,死亡病例达997127例,单日新增确诊近135万例。

  随后,王思聪转发了这条微博,并指出这是一条假消息,请求央视新闻将其删除。

  几乎同一时间,央视新闻给出了修正后的数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已将美国单日新增更改为23892例,新增死亡更改为455例。

  

  同时晒出了国外官方机构的数据截图。随后,王思聪删博。

  如果一定要纠结时间的问题,那么央视新闻修改的时间,可能更早于王思聪评论的时间。

  也就是说,央视新闻无论是发布,还是作出更改,是基于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给出的官方数据这一因素,而不是因为王思聪。

  美国那边的数据出现了错误,央视的报道也出现了同样的错误,所以错误的根源是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这事儿完全就是个乌龙,王思聪和央视都没有问题,王思聪也是出于好心。

  

  由此可见,王思聪这个人还是挺勇敢的,在他出道的这么多年里,几乎没有他不敢得罪的人。跟现在比起来,他的过去更“狂”,但事实证明,被他“怼”过的那些人,确实都翻车了。

  王思聪有着国外的生活背景,在新加坡Swiss Cottage读小学,在英国Winchester College读中学,在英国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读大学。

  回国后,就担任了万达集团的董事。实际上这只是个虚职,父亲王健林给了他5个亿,让他放开手脚历练一下。

  于是就有了普思投资,尽管2019年曾发生了“限高”事件,但仰仗于强大的背景,这一危机很快就解除。

  

  2010年前后,王思聪开始在网络上活跃起来,一度成为“娱乐圈纪检委”,频繁跟娱乐明星互动,被他撕过的人不在少数。

  2011年,王思聪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中炮轰张兰,起因是张兰宣称儿媳妇大S的婚礼是在王健林免费赞助的酒店举办的。王思聪亲自打脸,否认了家父跟张兰认识的说法。

  之后,汪小菲又进场,王思聪又跟汪小菲撕了起来,称汪小菲根本就不是什么富二代,顶多算是个靠明星老婆来证明上流社会身份的纨绔子弟。

  如果说那时候还没有多少人认识汪小菲,所以王思聪才敢下死手。那么冯小刚范冰冰刘晓庆等人,可都是家喻户晓的人物,王思聪依然不手软。

  

  

  狠起来,王思聪连自己家的酒店都喷,所以对于他屡次公开处刑饭店、外卖平台等企业的做法,也就不足为怪了。

  

  一个人的好坏,不应该看他说了什么,而应该看他做了什么。

  最起码到今天为止,王思聪没有被曝出过一件伤天害理的事情,这在企业家身上还是很少见的。当然,这得益于他的出发点太高了,生在这样的家庭,只要不故意做坏事,是很难翻车的。

  大部分人对于他的印象都停留在网红的男朋友身上,如今他正在有意远离是非圈,越来越低调了。

 

相关专题: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