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有九个老婆 一位闹离婚"不碍事 再娶俩 凑十妻"

京港台:2022-4-7 04:30| 来源:新欧洲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他有九个老婆 一位闹离婚"不碍事 再娶俩 凑十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活久见,“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是大多数国家采用的婚姻形式,巴西也不例外。

  可这个巴西人就喜欢打破规矩,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告诉大家,爱可以是公平的,“一夫一妻制”对自己并不适用。

  照片中的这位男子,就是“一夫一妻”的反对者,他叫Arthur O Urso,男模兼网红。

  网红小哥:“坚决抵制一夫一妻”

  

  一夫一妻的反对者,Arthur O Urso

  要知道,Arthur O Urso与第一位夫人Luana Kazaki早在多年前就结婚了,俩人有一个孩子。

  

  Arthur O Urso与Luana Kazaki

  可去年,他又与8位女性在圣保罗举办了婚礼。当时,他的第一位夫人也在现场……

  婚礼还没结束,Arthur O Urso就喜滋滋的让这8位女性与原配一起庆祝“自由恋爱(反对一夫一妻制)”的实现。

  

  婚礼现场

  事实上,巴西是禁止“一夫多妻制“的,所以这桩婚事并没有法律约束力,但这件事的发生,仍然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波澜。

  

  婚礼现场

  今年,9位妻子中的Agatha向丈夫Arthur O Urso提出了离婚,因为她不想与其他人分享一个丈夫。在这样的关系里,她觉得不自在(上图红圈里的女士)。

  Arthur O Urso告诉媒体Jam Press,“Agatha想要离婚,是因为她想独占我。“

  这位丈夫对Agatha说:“我非常的难过与惊讶,我不理解你为什么这样做,爱难道不应该共享的吗?”

  

  婚礼现场

  Arthur O Urso说:“我的其他老婆也一致认为离婚是Agatha自己的原因,她接受这段婚姻是因为好奇而不是为了真正的感情。“

  当Jam Press问及Arthur O Urso未来计划时,他说:“我现在失去了一位妻子,但暂时没有再婚计划。未来的话,我希望再找另外两个女人结婚,这样我就有十位老婆了,十全十美更好听!“

  同时,Arthur O Urso表示,“我还有一个愿望,就是能和每一位妻子都有一个孩子,现在,我只和第一位妻子有一个孩子。”

  

  婚礼现场

  又一则“一夫多妻”

  无独有偶!

  最近在刚果,一名男子在同一天把三胞胎娶回了家。

  这名男子叫Luwizo,他说,一开始我与三胞胎之一Natalie在网上认识,当时的我并不知道她们是三胞胎。

  后来,当我们的关系趋于稳定,我就决定去拜访她的家人。

  到她家时傻眼了,才知道这家生了三胞胎……我完全无法分清谁是谁,当场差点闹笑话。

  

  Luwizo与三胞胎

  后来,三胞胎里的一个妹妹也对这名男子心生爱意,于是,三姐妹一寻思,为什么不能同时嫁给一个人?

  这才有了她们同时向他求婚的小心思,三胞胎的共同决定可把Luwizo苦恼坏了。

  这位刚果小哥说:“这对我而言是个艰难的决定,婚礼的时候,我的家人们没有前来祝福,直到现在,他们也不理解这段婚姻……“

  

  婚礼现场

  结婚之后,三胞胎之一说:“我们姐妹三人自幼就非常亲近,本以为长大后会因为各自成家而分开,现在完全没有了这个顾虑,因为我们四个人可以天天在一起(电视剧)!“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9: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