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都美竹遭闺蜜揭露找人包养 住酒店 有金主付钱

京港台:2022-4-7 22:11| 来源:叶师傅聊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都美竹遭闺蜜揭露找人包养 住酒店 有金主付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正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在当今的娱乐圈一个人想红不容易,但招黑却是分分钟的事情。有的人因为一夜之间凭借着某个角色或者某件事火了,从此可以躺着赚钱了,但他们却并不珍惜来之不易的名声,着实让人恨铁不成钢。

  

  提及都美竹这个美女网红是全国人都熟识的了。最近都美竹却因为自己的一段有争议性的直播视频,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在这个阶段上海疫情可以说是比较严重的了,但身在上海的都美竹却疑似在网上造谣自己是“密接”,还利用防疫漏洞偷跑到成都,一时间给成都网友们造成了恐慌。此外,都美竹的一位昔日闺蜜又站出来曝光她去成都的目的是找金主包养。对于网友而言,当初与流量明星斗智斗勇的那个女英雄滤镜也都一点点破碎了。

  

  在这段具有争议性的都美竹口播中,都美竹自称她在上海核酸检测期间,前面隔着十个人左右有一个人被检查出“阳性”,当时工作人员喊着“阳性”,大家都只能现场进行等待消毒几十分钟,然后继续检测都没问题了才各自回去。对于此段都美竹的讲述,许多人都提出质疑,因为核酸检测不是听说过当场就能检测出来的。

  

  

  

  此外都美竹还从上海飞到了成都,并在成都进行隔离。许多人对此表示难以接受,因为都美竹已经是属于“密接”了,还跑到成都,这样的行为无疑是在“投毒”了,也引起了不少成都网友的恐慌。都美竹的这段直播视频在网上掀起了巨大争议,都美竹也不得不出面解释,称这段视频是被网友恶意剪辑的,她的本意被歪曲了,此外都美竹还晒出了自己的绿码为证,声称自己核酸检测结果是阴性,请大家放心。

  

  都美竹疑似在网上造谣,且一夜间陷入了网友的声讨声浪后,都美竹曾经的好闺蜜李恩出面揭露都美竹在上海期间没有住在小区,而是一直住在酒店,是金主出的钱。此次逃离疫情紧张的上海到成都,是利用了防疫漏洞,她去成都的目的也是为了找新的金主。李恩的爆料,无疑让网友对于都美竹的印象更差了。

  

  

  许多人都觉得不管都美竹是在恶意造谣,还是真实的“密接者”,在内地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说出这样的话属于人为的制造恐慌,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作为公众人物,发表任何言论都要以身作则,而不是信口开河。不然最后只会被大众抛弃。 

 

相关专题:情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