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情资:俄军和华格纳佣兵联手"布查屠杀"目的是…

京港台:2022-4-8 01:02|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德情资:俄军和华格纳佣兵联手"布查屠杀"目的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德国《明镜周刊》报导,德国联邦情报局 (BND) 指称,截获俄罗斯军队通讯,证实俄军与有俄罗斯总统普丁「私兵」之称的华格纳集团佣兵,刻意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附近的布查镇实施杀戮暴行,藉以在平民之间「散播恐怖」,是俄国战略的一环。乌克兰其他地方也可能存在类似的屠杀场面。

  德国外国情报机构BND拦截普丁军队的通讯,包括他们讨论在基辅郊外的布查镇对平民实施残酷谋杀。这些通讯内容与在布查镇上发现的特定尸体有关。一名士兵谈论自己和同袍如何开枪打死用自行车骑士,而另一名士兵则说:「先询问士兵,然后开枪。」

  报导指称,BND已将录音转发给德国议会,以进一步打脸克里姆林宫所谓当地惨桉是捏造以诋毁俄军之说。该录音还显示,华格纳集团出现在该镇,并在大屠杀中「发挥关键作用」。BND也指出,相信在乌克兰的其他城市,尤其是仍在遭受勐烈轰炸的马立波附近,也发生与布查镇相似的情况。

  录音显示,这些暴行既非偶然,也非个别士兵的失控行为。俄军部队经常讨论潜在的战争罪行,如同谈论日常生活一样。

  这些新证据也促使德国前司法部长罗拓瑟—施纳恩贝尔格 (Sabine Leutheusser-Schnarrenberger) 和前内政部长鲍姆 (Gerhart Baum) 联手向联邦检察官提交刑事诉讼,要求对包括普丁在内的俄罗斯官员,展开战争罪调查,希望利用允许起诉海外严重罪行的德国法律,将他们认为应对乌克兰暴行负责的人绳之以法。鲍姆说:「在这种情况下,法律是一种武器,我们想使用它。」

 

 

相关专题:俄罗斯,枪案,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5: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