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27岁华男失踪10天,家人揪心,警方还在搜索

京港台:2022-4-8 11:15| 来源:华人生活网 | 我来说几句


加州27岁华男失踪10天,家人揪心,警方还在搜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已经失踪十天的加州(专题)华裔(专题)男子戴瑞克.关(Derrick Kwan) ,目前依旧没有消息,警方还在搜索,也请民众继续关注此案。

  

  

  

  3月27日上午11点,关离开了位于钻石吧的家中。当时的摄像头拍摄的花椒面显示,他穿着T卹、短裤和拖鞋,手上拿着一个水瓶。

  

  

  

  当天晚些时候,加州公路巡警局在接到交通事故报告后,在圣伯纳汀诺Crestline Canyon附近的138号公路边上发现一辆银色丰田汽车。

  很快这辆车却认为关的汽车,而当天他也正是开着这辆车离开的。

  

  

  

  一位公路巡警表示,在报警电话大约40分钟前,他曾在路上看到两辆汽车,其中一辆就是这辆汽车,当时有两个人在Crestline附近的公路上换轮胎。但两人谢绝了巡警的帮助。

  也有目击者称,就在那段时间,看到车上一名与关的描述相符的人背着两个大袋子,向18号公路附近的树林方向跑去。

  据圣伯纳汀诺县警方表示,警员曾试图在附近地区查看,但没有找到Derrick。

  

  

  几天后,朋友们说,他们在离他家大约50哩的地方,发现了Derrick的拖鞋,那个地方离他的汽车停靠处不远。

  关的父亲Benny说,他儿子的心理健康有问题,拒绝看医师。他非常担心山里发生了什么事,导致儿子精神崩溃,逃到旷野。

  

  

  目前警方没有任何失踪细节,家人万分担心。

  父亲表示,警方将此案标记为“成年自愿失踪人员”,他们无法接受这样的失踪人员报告。

  

  从上周四开始,警方开始寻找Derrick,圣伯纳汀诺县搜救队,以及志愿者们上周日也开始加入搜寻,但目前一直没有消息。

  

  圣伯纳汀诺县警方呼吁任何知情人提供信息,警方联络电话909-336-0600,或打热线 1-800-78-CRIME。

  

  家人恳请大家继续帮忙寻找,也请知情人士告知,他的父亲在采访时表示:"我明白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小的案件,但他是我的全部,他是我唯一的儿子。"

  也愿关先生能够早日平安回家!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