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发福"的鲁豫太美了!胖了不止10斤 却实现逆生长

京港台:2022-4-8 13:51| 来源:山河尽头也着陪你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发福"的鲁豫太美了!胖了不止10斤 却实现逆生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论起胖瘦,大家都知道鲁豫这个主持人,在娱乐圈也是极瘦的,瘦瘦的身材,可以说是平板型的了。不过,在最近,已经是中年的鲁豫却“发福”了,对于娱乐圈的人来说,胖可是最让人烦恼的,不仅要遭受网络的攻击嘲讽,甚至可能丢掉很多工作,可是这次的鲁豫,却给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结果。长胖后的鲁豫,并不是胖到无可救药,而是给自己增加了更多的青春靓丽,在机场的穿搭照中,显得更有少女感。

  

  这张机场照,青春又有活力,哪里会像是一个中年发福的女人呢。墨绿色的工装服配上黑色高领内搭,再加一双老爹鞋,走在机场中也是回头率超高,让人很难想象这是当年瘦弱的鲁豫。发福后的鲁豫,无论是身材还是脸蛋都能看出有肉感,虽然长胖了不少,但配上波波头,显得青春俏皮,像个年轻的少女,走在机场,一众网友更是惊呼,发福后的鲁豫更显年轻啦!

  

  即使是明星也摆脱不掉中年发福的命运,不过这张机场照中的鲁豫虽然长胖不少,但一身黑色穿搭却显得稳重干练。发福后的鲁豫,不仅没有被网友吐槽,还收获了一众好评,机场穿搭也是让粉丝拍手叫好。

  

  当然,不是所有人发福都是美好的结果。和鲁豫相比,当年的霍思燕,可真的是胖到了女明星的极致了。娱乐圈的女明星体重往往都在九十斤左右,而2014年的霍思燕,却胖到了足足有160斤,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不能接受的程度了,何况是靠颜值和身材出圈的明星们。当时的霍思燕一度不愿面对这个肥胖的自己,更不会把自己展现在大众面前,但仍然逃不了媒体的镜头,网上骂声嘲讽更是不断。

  

  此后的霍思燕忍受不了全网的谩骂,自行“闭关修炼”整整三个月。在最近的一次活动中,霍思燕惊艳亮相,身材曼妙,婀娜多姿,哪有之前臃肿肥胖的大妈形象。鹅黄色的抹胸长裙,配上白皙的皮肤,少女的笑容,宛若仙女在世。轻盈的少女感,让一众网友感叹:这才是真正的霍思燕!

  

  短短三个月,如何从一百六十斤变成了一百斤?我想这才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那霍思燕减肥成功的秘籍又是什么呢?其实,在一档综艺节目中,霍思燕就有说明过,她的甩掉肥肉的方法就是红豆薏米茶。

  

  据她所说,红豆薏米茶是一种可以让人一星期掉秤五斤左右的饮品,但是需要长期饮用,也就是把红豆薏米茶作为饮用水一样,天天饮用,长期坚持是会有很大的变化的。对于想要减肥的少男靓女们是一种不错的方法。霍思燕表示,不仅仅是她使用这种产品,还有很多明星也在饮用,没人想成为别人口中的小胖子吧。

  

  其实,制作红豆薏米茶很简单,自己在家中就可以制作,选用纯正的赤小豆和芡实等,在锅中翻炒,加水煮沸即可。但是,这种方法不能制作很多,只能每次煮一次的饮用量,因为长期放置,红豆薏米茶的效果会变差,饮品也会变质。

  

  所以,建议大家使用霍思燕同款的红豆薏米茶,每次一小包,简单又实用,对于想减肥的小伙伴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相关专题:鲁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15: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