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幂街头被偶遇 身材太瘦 黑丝腿和胳膊一样细

京港台:2022-4-8 23:13| 来源:会火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杨幂街头被偶遇 身材太瘦 黑丝腿和胳膊一样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偶遇了杨幂,并且说到杨幂本人真的好瘦好美是女明星的天花板了,而且仅仅见一面就被种草了她的穿搭,想要立马入手同款,并且还说又攻又欲只能是杨幂了。

  

  该网友还晒出了他偶遇杨幂时拍下的照片。照片中杨幂扎着两个小辫子十分减龄,虽然戴着口罩但也能看出画着精致的妆容。她上身穿着一件黄色的西装,身材太瘦衣服都显得有些空荡。杨幂下身穿着黑丝,脖颈处一条黑色项链作为点缀,整体给人俏皮又带着一丝性感的味道。

  

  不过除了杨幂的穿搭可圈可点外,杨幂的身材也十分引人注目。网友从侧面拍过去,杨幂薄得跟纸片一样,本身就已经十分纤细的双腿在宽大西装的衬托下显得更细了,难怪有网友看到之后说,杨幂的腿可能还没自己的胳膊粗。

  

  杨幂的穿搭和身材一直是大家公认的好,此前在她生日时,她还发出了自己的一组照片。当天杨幂身穿一条T恤裙,玩着“下衣失踪”的穿搭,一双长腿笔直纤细,格外引人注目。戴着帽子的杨幂,一头卷发为她增添了一些成熟妩媚的味道。

  

  但杨幂能受到大家的喜爱并不只是因为好身材,她的高情商以及看透事物的性格也吸引了很多人。在跟朋友聊天时,朋友向她诉说觉得自己很累,杨幂回答说每个人都很辛苦,为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站在现在的位置却能对大家感同身受,这样的杨幂怎么会不受喜欢。

  

  在早前一次采访中,杨幂说自己曾经4个月拍5部戏,累到一两个月就要生一次病,有时半夜去打了吊瓶第二天又接着去拍戏。说出这些经历时杨幂一脸云淡风轻,她说只是想让大家认识她,能跟更多优秀的人合作。为了自己的目标,面对困难也能咬牙坚持,这就是杨幂。

  

  现在的杨幂事业有成,收获了许多粉丝。辉煌的背后,杨幂一步一脚印地走过来,背后的艰辛只有她自己知道。如果都能像杨幂一样为了自己的目标日夜兼程,想必也没有什么不能实现了。 

 

相关专题:杨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3: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