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验证"闪电航母" 美军LHA-7"创纪录"运作16架F-35B

京港台:2022-4-9 02:57| 来源:Newtal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验证"闪电航母" 美军LHA-7"创纪录"运作16架F-35B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外媒报导,美国海军「美利坚级」两栖突击舰「的黎波里号(LHA-7)」正进行「闪电航母」(Lightning Carrier)概念验证,「创纪录」在LHA-7甲板上搭载16架F-35B「闪电Ⅱ」联合攻击机,确认可以支持海军陆战队的空中行动,让海军陆战队机群、陆战队员和海军舰艇官兵在发射、回收、移动、操纵演练中,熟悉海空协同发扬战力。

  美国海军第3舰队司令部今天(8日)PO出「的黎波里号」进行「闪电航母」综合作战测试照片,除一般的起降作业外,美军希望能确知「美利坚级」是否有可能配备更多的飞机,美利坚级两栖突击舰首舰「美利坚号(LHA-6)」2019年10月在东太平洋进行例行训练时,成功搭载10架F-35B战机,而本月3日LHA-7以16架刷新纪录,但传闻美军希望以搭载18至20架为最终目标。

  事实上搭载战机数量多寡并非静态指标,由于「美利坚级」较过去「黄蜂级」拥有更大的燃料储存和更多的武器库,以及先进的指挥、控制和通信系统,但主要要演练的是F-35B在两栖突击舰上的起降间隔、油弹补给等,以验证F-35战斗机海上机群作战能力,面对更多、更大和更高层次的联合行动中作战。

  美军官员指出,「闪电航母」概念初步获得验证,但仍是一个探索中的课题,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譬如F-35B战机在没有E-2D「高级鹰眼」预警机支援的情况下,舰队该如何支持F-35B作战行动?还需要再验证。

 

相关专题:美军,航母,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