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签邮政改革法案 邮资将涨价 未来10年省5百亿

京港台:2022-4-9 09:14|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签邮政改革法案 邮资将涨价 未来10年省5百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总统拜登签署法案,准许邮政总署改革服务及内部政策,希望未来10年节省500亿元开支后,可让邮政总署缩窄赤字,邮政总署表示,未来普通邮件的投递费用将会上调至60美仙。

  综合CNN及路透社报道,《邮政服务改革法案》(Postal Service Reform Act)继通过国会后,6日经拜登签署后生效。该法案将以多种方式,大幅削减邮政总署开支,例如强制退休员工加入“医疗照顾”(Medicare),邮政总署也会停止为员工预付医疗保健费用。联邦众院表示,这2项措施落实后,未来10年可望节省近500亿元。条文还要求邮政总署改善服务,例如在网上公布本地及国际派递数据,同时与地方政府合作,提供邮政以外其他服务。

  拜登在白宫的签署仪式上表示,这项改革法案得到国会两党的支持,可以改善邮政总署的财务状况。拜登又赞扬,邮政总署是联邦政府历史最悠久的部门之一,由于负责选票和各类邮件运送,因此是国家民主和经济的基石,即使到了今天,其重要性并未减退,其中在疫情期间,邮政总署便派递了超过3.2亿个病毒检测套装。

  而在拜登法案签署当天,邮政总署向邮政监管委员会(PRC)提交了通知,表示普通邮件的投递价格,将从58美仙增至60美仙。

  邮政总署成立于1775年,不像其他部门般依靠公帑,而是透过收费自负盈亏,但近年来信件和包裹数量不断减少后,开始严重入不敷支,自2007年以来,该部门亏损超过900亿元,单上一季度便亏损约15亿。对此,邮政总署署长迪祖尔(Louis DeJoy)表示,该部门仍面对巨大赤字,希望各项改革措施推出后,可在10年内节流1600亿元。

  在国会审议期间,《邮政服务改革法案》获得跨党派支持,率先在众院以342票对92票通过后,也在参院以79票对19票轻松过关。参与提案的民主党众议员马洛尼(Carolyn Maloney)表示,法案具有历史意义,可让邮政总署恢复财务稳健,共和党参议员波特曼(Rob Portman)也称,这次是两党合作的成果。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