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数枪轰头…哈佛博后,华男法庭外狙杀与妻有染外甥

京港台:2022-4-10 07:36|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50 )  | 我来说几句


数枪轰头…哈佛博后,华男法庭外狙杀与妻有染外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世界日报报道,华裔男子薛成海(Chenghai Xue,音译)7日在波士顿法院的停车场开车撞倒并枪杀他的外甥,8日过堂时法官下令将其收押,不得保释。

  44岁的薛成海8日在萨默维尔(Somerville)地区法院出席听证期间泪流满面,但对谋杀指控不认罪。检方指控他在麦德福(Medford)的剑桥地区法院的停车场上,将23岁的外甥王聪(Cong Wang,音译)开车撞倒并枪杀。

  法庭文件显示,薛成海7日到麦德福剑桥法院是要求延期对王聪的限制令,但被法官拒绝。

  薛成海2018年到中国出差工作期间,他的妻子和外甥王聪产生了恋情,在薛妻提出结束两人的关係后,王聪不同意分手。薛成海说,外甥此后开始威胁加害他的家人,包括他本人和他现在的前妻。

  检方说,薛成海的限制令延期请求被拒后,来到法院的停车场,跳上车加大油门将王聪撞倒和压住,然后下车朝王聪的头部连开数枪,将其当场击毙。检察官说:“薛成海开的是白色多功能车,下车后用黑色手枪向王聪开了五、六枪。”

  薛成海的律师听到枪声跑到室外,将他按在地上,用膝盖压住。律师说,薛成海数年前将外甥带到美国,但最近几年他们的关係恶化。

  王聪据称曾给薛成海的妻子发简讯,说“我要杀了你全家,如果杀不了我就自尽”。他的简讯还说“你毁了我的未来,我现在没有尊严,就是行尸走肉”。

  薛成海说,王聪殴打过他,经常在阿灵顿镇(Arlington)他家的房子外面徘徊,还多次试图闯入。他7日请求延长限制令时告诉法官,王聪想通过找人结婚拿到绿卡,但他拒绝提供帮助,导致外甥消沉沮丧。

  但王聪的室友林凯文(Kevin Lin)说,王聪是担忧自己的人身安全,“他一度担心薛成海闯进屋子杀人,我也有点害怕”。

  薛成海是卓有成就的癌症研究人员,他帮忙将外甥从中国办到美国留学,在东北大学读电脑专业。

  林凯文说,他的朋友王聪很努力,参加了一个合作计画,为了讨老闆欢心,他每周工作80个小时。

  前妻8日也出席了薛成海的法庭听证,听证结束后薛成海被带走时,她朝他挥了挥手。 

  有消息称,薛在中国大陆取得了统计学博士学位,后来在哈佛大学担任博士后。他说,44岁的薛有2个孩子,而且很爱孩子。

 

 

相关专题:枪案,哈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04: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