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志颖老婆豪宅内热舞!动作太大露出内搭

京港台:2022-4-10 12:07|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林志颖老婆豪宅内热舞!动作太大露出内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自己在自家豪宅内,和好姐妹一起跳舞的视频。画面中的陈若仪上身穿着休闲的短上衣,下身是一条黑色的短裤,十分适合跳舞。简约又不失一丝性感。

  

  可能是好姐妹在旁边的原因,陈若仪十分的开心。直接在原地跳了起来,双手举着露出纤细的腰,连内搭也能看的清楚。从画面中看到陈若仪很瘦,身上没有一点赘肉,身上的骨头都清晰可见。连腿也是极细的,线条修饰得很完美。

  

  最后陈若仪算是完全放飞自己了,在原地起跳,将腿踢成了一个十字形,还高举着手,脸上笑意藏不住。这身姿一点也不像个已经生过三个小孩的妈妈,身材极好,气质也活脱脱像个少女。

  

  看到陈若仪如此开心地在家跳舞,网友在下面猜测陈若仪是不是不上班,陈若仪则是毫不示弱地回答网友,称其是不是看不起家庭主妇,还反问道网友怎么知道她没有工作。不得不说,陈若仪还是很有个性的。

  

  除了分享跳舞的视频之外,陈若仪还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日常。在春暖花开之际,陈若仪便出门赏起了花。当天她穿着牛仔短裙和短上衣,站在花树下,看上去真是人比花美。

  

  除了晒自己的美照之外,陈若仪也会晒自己和家人的日常。在自己过生日时,陈若仪有老公林志颖和三个儿子陪伴在侧,房间被布置得十分漂亮,画面看上去温馨又幸福。

  

  在母亲节时,陈若仪和老公还会去陪婆婆过节日。同为妈妈的陈若仪和婆婆一人抱着一束鲜花,在照片中笑得十分开心。在院子里陈若仪还陪着孩子们一起玩起了秋千,看来这个节日过得幸福又有意义。

  

  作为林志颖的妻子,陈若仪自然也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虽然舆论中对她的评价有好有坏,但她都不是很在意,只是在好好地享受自己的生活,过好自己的日子。其实自己过得幸福,就是对这些舆论最好的回击。

相关专题:林志颖,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