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欧盟官员:俄欧关系已没有回头路了 不会恢复正常

京港台:2022-4-10 19:40| 来源:参考消息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欧盟官员:俄欧关系已没有回头路了 不会恢复正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埃菲社华盛顿4月8日报道,欧盟委员会负责竞争事务的执行副主席玛格丽特·韦斯塔格周五表示,欧盟预计乌克兰战争不仅会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改变欧盟的贸易模式,而且从长远来看亦是如此。

  韦斯塔格日前在华盛顿与记者举行的圆桌会议上指出,欧盟将改变其原材料的来源并促使其实现多样化,而她认为欧盟目前过于依赖俄罗斯和乌克兰。

  她还预测,无论战争结果如何,与俄罗斯的关系在未来仍将保持冷淡状态,不会恢复正常。

  韦斯塔格说:“我希望我们能迎来一种比现在更和平、更稳定的局势,但已经没有回头路了。事态已经发生变化,目前很难设想与俄罗斯建立友好关系。”

  报道称,尽管排除了欧洲将因乌克兰战争而遭遇粮食不安全的可能性,但韦斯塔格依然发出警告称,冲突将导致通货膨胀率“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持续飙升,甚至比几个月前预测的还要高很多。

  报道指出,为了缓解价格高企对供应的影响,以及减轻俄罗斯市场关闭对众多企业造成的打击,韦斯塔格承认欧盟在应用反垄断法方面比以前更具包容性,而且更加宽松,但她还警告说要防止滥用制度。

  她说:“我们仍在并将继续对那些试图利用这种情况谋取私利的人保持警惕。”

  在技术方面,韦斯塔格指出,云计算是一个新的领域,相关立法必须随着该领域的发展而不断推进。

  虽然有许多云供应商可供企业选择(例如亚马逊网络服务、微软Azure云服务平台和谷歌云),但韦斯塔格表示,用户越来越难以在各个平台之间转移其所有数据,这就造成一种用户固化的现象。

  韦斯塔格说:“我们希望各企业能在不同的云平台之间随意转移业务。”她表示正在开展工作以促使这种设想变成现实。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