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00名新妈妈每月可领现金 纽约市第二轮申请开始

京港台:2022-4-11 05:26| 来源:彭博社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500名新妈妈每月可领现金 纽约市第二轮申请开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卡桑德拉·埃尔南德斯(Kassandra Hernandez)是一位单身妈妈,有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婴儿,为了利用好每一块钱,她花了很多心思。

  她平时兼职做医疗账单方面的工作,疫情期间儿童看护非常不稳定,导致她常常需要暂停工作照顾孩子,所以收入也变得不稳定。买食物可以指望纽约(专题)州的妇女、婴儿和儿童特别补充营养计划(WIC),但她家缺的不都是食物。她说,她还得为其他必需的婴儿用品和房租发愁。

  埃尔南德斯患有1型糖尿病,她说:“有时候他们给我的食物多到吃不完,但我没有足够的尿布。当然,我很感激。但有时这并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帮助。”

  埃尔南德斯说,她真正需要的是现金。她的朋友在曼哈顿的因伍德(Inwood)社区看到一个神秘的新项目,尽管充满疑心,她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了解了这个项目。现在,她得到的就是现金——每两周发一次,每次500美元。 自7月以来,埃尔南德斯一直参与一项名为“桥梁项目”(Bridge Project)的有保障收入试点项目,该项目专为赤贫的孕妇和新妈妈设计,这些孕妇和新妈妈生活在纽约市的黑色和棕色族裔社区,年收入低于5.2万美元。 她将一半的钱用来买尿布、婴儿湿巾、给大孩子上游(电视剧)泳课。另一半,她努力存了起来。她说:“有了这笔额外的钱,现在我有了依靠。” 桥梁项目由总部位于纽约的君主基金会(Monarch Foundation)出资1600万美元,是当地一系列现金试点项目中的最新一项,这些项目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无附加条件的资金。本月公布的有关该项目前六个月的早期研究显示,女性能够为孩子们获得更优质的儿童看护,并为婴儿购买必需品。

  

  纽约市桥梁项目的母亲们如何花费每月的现金资助。 旧金山(专题)的一个类似项目也同样关注新妈妈,这两个项目都是为了缓解分娩带来的新压力和支出,并在孩子生命的早期提供经济稳定,这可以带来更好的教育和健康结果。
    最近的一项研究每月向500名母亲支付333美元的现金,结果发现,她们的婴儿大脑认知能力比对照组的婴儿更快,后者的母亲每月只得到20美元。 “我们开始从更广泛的研究中看到,最初几年的投资确实会带来最大的回报,”君主基金会执行董事梅加·阿加瓦尔(Megha Agarwal)说。他们想要回答的问题是,“如果你要投入一些现金投资,它与更典型的程序性支持有什么不同呢?”
        纽约的第一轮100名领取者来自曼哈顿北部的华盛顿高地、因伍德和哈莱姆中心区,她们从2021年7月开始每月领取500美元或1000美元——这是随机分配的现金数额,并将在三年内每月持续领取。
    第二轮的申请于4月1日开始,这一次有500名女性,她们来自一个扩大的邮政编码列表,包括南布朗克斯和中布朗克斯,所有人都是孕妇。在4月13日申请结束后,第一批250人将从6月开始收到现金,第二批250人将从7月开始收到钱。
    33岁的阿达玛·巴(Adama Bah)是在第二轮提交申请的2500多名妇女中的一位。阿达玛已经有了两个孩子,现在还怀着另一个。由于患有严重的孕吐,她在怀孕期间一直无法工作,不过她在此期间完成了副学士学位的学习。 “这笔钱将在很多方面有所帮助,”阿达玛说:它将支付第三个孩子的意外开支,同时帮助她读完大学。
    六个月过去了,研究人员已经知道了一些关于通过借记卡支付的钱是如何帮助第一批女性的事情。研究人员能够追踪到的大部分钱都花在了婴儿车、婴儿床、湿巾和衣服等商品上;其次是食物支出。近一半的钱无法追踪,因为是作为现金取出的。但受访者的回答表明,其中一些钱花在了储蓄和儿童护理上:在这两组女性中,报告自己的孩子除了父母之外还有一个常规看护人的参与者,在半年后增加了63%。
    宾夕法尼亚大学保障收入研究中心的联合创始人艾米·贝丝·卡斯特罗(Amy Beth Castro)说:“在美国,托儿费用是导致贫困的最大因素之一,与住房成本一样。家庭经常被迫在支付房租、托儿费和基本生活费用之间做出选择。”有了更稳定的收入,这些权衡就不会那么极端了。
    卡斯特罗说,参加这个项目的母亲们也可以优先抽出时间来照顾新生儿,并与他们建立联系,而不会感到“在生完孩子后就必须立刻回到劳动力市场”。 对埃尔南德斯来说,生完第一个孩子后,不工作并不是一个选择。她需要钱,但雇主们却视她为累赘。
    她说,他们通常认为新妈妈在工作时常常需要请假。她说,“如果我有额外的收入,我可能就不用费心去面试了”,而是去找兼职或周末工作。“这样我就能在我儿子身边,能买到我需要的任何东西。”
       桥梁项目的实验希望回答的另一个问题是,每月多少钱才足够产生影响。卡斯特罗说,在像纽约这样的高成本城市,从尿布到汽油等所有东西的价格都在因通货膨胀而不断上涨,每月多花500美元和多花1000美元之间的差距已经被证明是巨大的。
    “我们需要根据生活成本和地理环境来考虑无条件现金。” 她说,这些发现可能对国家基本收入计划具有指导意义。
    美国最接近联邦政府每月全额现金支付的项目是儿童税收抵免(Child Tax Credit),在疫情爆发的6个月里,该项目为每个家庭每个孩子每月提供300美元的补贴。哥伦比亚大学贫困和社会政策中心的数据显示,仅在第一个月,就有大约300万儿童摆脱了贫困;当这项税收抵免在1月到期时,儿童贫困再次飙升至17%。
    卡斯特罗说:“只需看看儿童税收抵免的影响,就能明白无条件现金对有孩子的家庭能做什么。”她说,桥梁计划 “确实是在弥补儿童税收抵免减少的欠缺,并正在为家庭弥补一些缺口”。 这种援助也帮助参与者规划未来。
    埃尔南德斯说:“我们的目标是,在这个项目结束时,我希望能找到一份收入比现在高的工作。在有了一些稳定收入和积蓄后,我终于不用在醒着的每一分钟都想着怎么省钱,而是有机会接受更多的职业培训,寻求更合适的工作。”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