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震惊韩网!妻子谋杀丈夫 前两任男友也离奇死亡

京港台:2022-4-11 20:29|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震惊韩网!妻子谋杀丈夫 前两任男友也离奇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韩国全网都在讨论一桩曲折离奇的杀夫案。

  " 妻子伙同开 J 院的情夫下毒、淹死恋爱 8 年的丈夫 ";

  "8 亿巨额赔偿金 ";

  " 妻子曾是性工作者,也是惯犯,涉嫌杀害其他两任男友 " ;

  " 嫌疑犯已逃跑,正在通缉中 ";

  每一条信息提炼起来都让人细思恐极,数不清的疑点震惊了全韩国。

  

  在逃嫌疑人李恩海、赵贤洙

  2019 年 6 月 30 日是尹相烨最后一次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他穿着短裤短袖,提着一个包站在家门口,正在等他的妻子李恩海。

  这天是尹相烨和李恩海约好一起去加平郡龙湫溪谷玩耍的日子,李恩海还带了她的朋友赵贤洙一同前往。(请记住赵贤洙这个名字)

  

  可谁也没料到的是,当天晚上 8 点左右,尹相烨因潜水身亡,直接溺死。

  警方最开始将该事件认定为简单的意外事故,调查几个月就结案了。

  

  案子结了但事情还没完,尹相烨有 8 亿韩元的死亡保险,潜水事件发生在保险到期前 4 个小时。

  他去世后,妻子李恩海向保险公司申请索要了赔偿金,但遭到对方拒绝,怀疑她在诈骗。

  李恩海急了,立马向媒体曝光,痛骂保险公司。2020 年 3 月 9 日,她还在媒体举报网站上留言表示:" 我很冤枉(没有骗保险金)。"

  

  为了 " 伸冤 ",李恩海特地联系了韩国某时事节目,说明了事情发生的来龙去脉,抱怨保险公司不给赔钱,并提到了她和丈夫的关系。

  她说:"(我们)恋爱 8 年后,成为了周末夫妻一起生活。"

  

  所谓 " 周末夫妻 " 与普通夫妇不同,两人不会住在一起(电视剧),而是处于分居状态但会在节假日见面。

  在韩国,大约有 5% 的已婚夫妇选择这种方式经营婚姻。他们通常因为工作或是子女教育问题不得不分开居住,同城或不同城的情况都有。

  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为了拥有更多的私人空间,主动做起 " 周末夫妻 ",把它当作夫妻和谐相处的一种方式。

  

  2020 年 10 月节目播出后,李恩海并没有如愿以偿让保险公司赔付 8 亿,反而引火上身,被扒出疑点:

  认识尹相烨的朋友都知道,他不会游泳平时也怕水,为什么突然跑去潜水?

  潜水就算了,为什么非要挑个大晚上的时间去?还要在旁边竖着个危险警告牌的地方潜?

  

  朋友们越想越坐不住,又到警察局报案要求调查,保险公司也报警了。最后案子移交到检察机关,于去年 2 月开始彻查该案。

  这一调查才发现背后更惊人的秘密,尹相烨的死不是事故,是妻子联合情夫的秘密谋杀,还杀了三次!这个情夫就是溺水当日一起去游玩的朋友赵贤洙 ......

  李恩海 1991 年出生,在一个贫困家庭长大,靠国家补贴勉强度日,十几岁时数次引诱男子到汽车旅馆,然后趁对方洗漱时偷东西逃跑,盗窃金额约为 400 万韩元。

  据报道,她上了中学后开始做援交,并多次被抓,后来高中就辍学了。20 岁时李恩海成了一位单亲妈妈,女儿交给她母亲照顾。

  

  而能认识赵贤洙,或许与她的援交经历有关,因为赵贤洙据称是 J 院老板,是个拉皮条的。

  韩国的情色产业十分猖獗,占据了全国 4.1% 的 GDP,20 多岁的韩国男性里,每五人中就有一人周周都去花钱嫖娼

  去年还爆出韩国汉江检测出大量 " 伟哥 " 成分的新闻,可见社会问题有多严重。

  

  赵贤洙

  李恩海和赵贤洙的关系,为后来他俩合谋杀害尹相烨事件埋下了伏笔。

  尹相烨与李恩海相差 11 岁,尹在一家大公司的研究所工作了 15 年,年收入 6000 万韩元。

  他的家人还以为他们是在公司认识的,可后来询问同事后才知道事实并非如此,公司里的人都不清楚这两人到底在哪里见到的。

  

  他们于 2016 年登记结婚,尹收养了妻子的女儿,如果按照李恩海 " 恋爱 8 年 " 的说法来推,两人 2008 年就认识了。

  婚后五个月,李恩海买了 4 种人寿保险,受益人都是自己,而且每个月至少需要支付 70 万韩元的保费。

  人寿保险协会负责人表示:" 因为每月保费很高,一次性投四份保险的情况并不常见。"

  

  二人结婚时购买了新房,这套房子是尹家筹集了 1 亿韩元和贷款准备的。

  但李恩海总以各种理由拒绝同居,所以尹相烨只好跑到外面租了个半地下室。就有点像电影《寄生虫》里主角一家住的那种房子。

  与此同时,李恩海则住进了婚房里,新婚夫妇成为了她口中所说的 " 周末夫妻 "。

  尹相烨的房东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大约一个多月才能见到李恩海一次,每次李恩海来访时,身边总会跟着一名男性。

  这名男性大概就是赵贤洙。

  

  电影《寄生虫》场景

  而赵贤洙是以李恩海朋友的身份出现在夫妻俩的生活中的,至于他们是时隔多年重新联系上,还是一直保持关系就不得而知了。

  

  尹相烨婚后对妻子几乎是言听计从,将钱全部上交,清空了自己的银行积蓄。在李恩海缴纳大笔保险费的同时,并没有给尹一分一毫的经济支持,让他陷入了危机。

  是真的很穷,穷到连饭都快吃不起,两周内瘦了 7kg。

  据韩媒报道,夫妻俩的通讯记录在尹死后 1 年被警方通过数位修复还原,从他给李恩海发的信息中就可以看出日子过得有多艰辛:

  " 我这里马上就要停电了。3 个月 38000 韩元。请帮我支付电费。"

  " 恩海,我好饿。我想买眼镜,我想买运动鞋。我连买拉面的钱都没有。"

  " 鞋子破了我很尴尬。"

  差点断水断电,泡面也买不起,鞋还是破的,看这情况很难想象尹相烨居然是一个在大公司工作的白领。

  

  不仅如此,他甚至还非常 " 听话 " 地把钱打给了妻子名义上的朋友赵贤洙,短信中写道:

  " 我把领到的薪水都给贤洙了,现在好穷好穷,恩海啊,拜托先汇款一万韩元给我吧,这样我可以到便利店买便当和水,我已经没地方借钱了。"

  尹穷得彻底疯魔,据报道他甚至想过要卖器官换钱,但没有成功。

  

  都已经到这个地步了,李恩海和赵贤洙还没想要收手。2019 年,李恩海开始起了杀夫的念头。

  先是 2 月份,李恩海在尹的饭里下毒,用与河豚精巢、血液混合的食物喂他,但因致死剂量不足而失败。

  去年检查方查案时意外发现她与赵贤洙使用的犯案手机,并找到了两人私下的聊天记录,有条信息写道:" 已经放了这么多河豚(毒),他怎么还不死?"

  

  然后 5 月份,李恩海被指控试图在京畿道一个的钓鱼的地方淹死尹相烨,但尹的一个朋友及时赶来救了他。

  最后就是 6 月份的龙湫溪谷潜水杀人案,当时去的一共 7 个人,在李恩海的劝说下,尹相烨同意大晚上的跟他们一起去水里玩,但其中有 2 个人,李恩海并没有让他们跟过去。

  事故也就是在这时候发生了。

  

  根据媒体公开视频显示,赵贤洙一行人在水中把尹相烨当作玩弄的对象,还拉着他的救生圈跑到水中央。

  这让怕水的尹相烨十分不安,可每次想离开却又被赵贤洙拽了回来,还不停地摇晃救生圈。

  尹相烨当时吓得就大喊:" 停,停,很幼稚,不好玩!"。

  但是赵贤洙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其他人看着也没有阻止,继续进行嘲弄性发言。甚至还 " 哈哈哈哈 " 大笑起来。

  从这里可以看出,尹相烨无法拒绝别人的欺负和胁迫。

  

  又过了一个小时,晚上 8 点左右,其他游客已经回去休息了,只剩下李恩海他们。

  李恩海提议大家一起从溪谷高处跳下,然后潜水,并劝尹相烨也这么做,尹一开始是拒绝的,李恩海见状说:" 那我跳吧。"

  其他同伴也纷纷跳水下潜,不知道是不是自尊心作祟的原因,尹最后也跟着跳了下去,未穿戴任何防护工具就跳了下去。

  他不会水,但没人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尹相烨在跳水时,其他人据称到旁边抽烟了,没听见挣扎声和呼救声。

  不过法医检查尸体后表示,有明确的证据可以表明死者在死前是有求生迹象的,所以很难理解其他人为何没注意到这一点。

  

  事发后,李恩海申请保险费、索要不成上节目举报、重新接受调查一系列操作花了 3 年左右的时间,可到现在还没出结果。

  因为李恩海和赵贤洙逃跑了!

  他们在去年 12 月到检察机关接受调查后的第二天,就消失不见了。今年 3 月底,警方发布消息,公开通缉二人,至今下落不明。

  

  随着调查的深入,检察官怀疑前几年的两件案子也与李恩海有关。

  一个是 2010 年,据报道,李恩海当时的男友在一场车祸中丧生,虽然事发时两人同在车内,但李恩海最终活了下来,并得到了男友的保险赔偿。

  

  另一个是 2014 年,泰国芭堤雅发生了神秘死亡事件。当时有消息称,李恩海当时的男友在芭堤雅珊瑚岛浮潜时身亡,被判定为意外。

  一位自称是死者哥哥的网友说,父亲有收到抚恤金,但李恩海告诉他的现场情况,和后来调查的有点不同,认为她在隐瞒什么。

  

  无论之前怎样,如今李恩海联合赵贤洙密谋杀夫的罪是逃不掉了,只是现在韩国警察让罪犯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捉拿归案 ......

相关专题:韩国,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8: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