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地铁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13人受伤

京港台:2022-4-12 23:28|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地铁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13人受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警方和消防表示,周二上午交通高峰时,纽约位于市中心布鲁克林区的地铁站发生枪击事件,至少13人受伤,现场发现未被引爆的爆炸装置。

  法新社报道,从发出的图片和视频显示,在布鲁克林区的一个地铁列车的地板上和标有36街的车站站台上,有血迹和有人躺在地上。

  一位消防部门的发言人告诉法新社,已经发现了 "尚未触发的爆炸装置"。据警方一条推文说,"目前没有可操作的爆炸装置"。

  在事件发生的南布鲁克林第36街和第4大道处,部署有大量安保人员。

  据NBC NewYork和《纽约时报》等媒体报道,警方正在这个拥有近900万人口的美国最大城市搜寻一名戴着防毒面具、穿着类似建筑工人的橙色连体工作服嫌疑男子。

  据政府发言人Jen Psaki说,拜登总统已经获悉发生了枪击事件,周一他刚刚宣布了新的反枪措施。白宫表示已向纽约市区提供协助。

  纽约警察局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法新社,"上午8点27分,警方接到一个紧急电话,称一个人在布鲁克林的地铁上遭到枪击"。他说,警方已在社交媒体上提醒民众避开事发区域。

  一位消防部门发言人说,当时有 "几声枪响",烟雾弥漫,"有13人受伤"。

  纽约州民主党州长凯西-霍楚尔(Kathy Hochul)表示正在密切跟踪,随时了解对事件的调查情况。

  纽约市自新冠疫情以来面临着犯罪率的不断上升。在发生了两名警察在执行任务时被枪杀后, 以安全承诺当选的纽约新任民主党市长埃里克-亚当斯于今年1月底推出了一项打击枪支扩散的计划,但此后涉枪悲剧仍不断发生。据纽约市警察局上周公布的数字,在2022年第一季度,从1月1日到4月初,纽约市的枪击案数量从2021年同期的260起增加到296起。

 

相关专题:纽约,枪案,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