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洛杉矶警方锁定17帮派 他们追踪抢劫专挑富人下手

京港台:2022-4-13 08:42| 来源:文学城编译 | 我来说几句


洛杉矶警方锁定17帮派 他们追踪抢劫专挑富人下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警方称,洛杉矶十多个帮派正以一种全新的、极端的犯罪模式,瞄准该市一些最富有的居民,这些帮派的成员使用多辆汽车来搜寻、跟踪和抢劫那些开着豪车或佩戴昂贵珠宝的富人们。

  通常,他们会抢劫名牌手袋、镶钻手表和其他价值数万美元的商品,然后将它们兜售给黑市买家。

  据警方称,在某些情况下,嫌疑人已被逮捕,但很快被释放,随后进行更多的抢劫。

  洛杉矶警局去年年底成立工作组调研,确定这种“跟随回家”抢劫模式案件突然激增的原因。受害者被抢劫,通常是在离开豪华精品店和酒店、豪华餐厅、时尚夜总会等地方的时候,出入这些地方,使他们成为了帮派们的目标。

  警方已经确定了至少 17 个参与其中的团伙,其中大多数位于南洛杉矶,并且各自独立运作。他说,2021 年有 165 起此类抢劫案,今年到目前为止有 56 起。

  那段时间抢劫案最多的地区是好莱坞,有 50 起,其次是威尔希尔分部的 46 起和包括市中心在内的 40 起。太平洋分部有 17 起,西洛杉矶 15 起,北好莱坞 14 起和 Topanga 11 起。

  警方说,通过监控视频和其他证据,警方已经确定在一些袭击事件的场景中:有三到五辆汽车突然出现,团伙成员突然跳了出来,让受害者目瞪口呆。

  “这些受害者被攻击,被用枪指脸、并被殴打……”

  警方确定,有些时候,高端场所内会有帮派成员“卧底”充当了外面的人的“暗哨”,当富人离开时向他们通风报信。

  在 23 起案件中不乏有开枪的案例,两名受害者被杀。

  “在我 34 年的工作中,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警员说。

  在一个贫富差距极大的城市中,这一趋势愈演愈烈,自 COVID-19 大流行开始以来,凶杀、枪击和武装抢劫都处于高水平。

  当时此类案件急剧增加,名人与富人开始成为受害者——包括演员和前 BET 主持人泰伦斯·詹金斯和“比佛利山庄的真正家庭主妇”明星多丽特·凯姆斯利。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