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总统爱沙尼亚演说:俄强迁50万乌国人迫骨肉分离

京港台:2022-4-13 23:5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乌总统爱沙尼亚演说:俄强迁50万乌国人迫骨肉分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由时报综合报导〕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至今已近一个半月,乌国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今天(13日)指控俄军将超过50万名乌国平民强制带离乌克兰,恶意拆散家庭。

  根据《波罗的海时报》(The Baltic Times)报导,泽伦斯基13日在爱沙尼亚国会发表视讯谈话,指控俄罗斯人强制将乌克兰人驱逐出乌国,以人道救援为由将他们带到俄罗斯偏远地区,至今已有超过50万人受害;此外,俄国更故意将乌国孩童与父母拆散,计画交由俄国家庭非法收养他们。

  泽伦斯基痛心地说:「想像一下50万是多么大的数字,就像把所有人都赶出塔林(Tallinn,爱沙尼亚首都)一样,它甚至是你们国家人口的三分之一!」

  在泽伦斯基结束演讲后,爱沙尼亚总理卡拉斯(Kaja Kallas)发表声明,大讚泽伦斯基与乌国人民的毅力与勇气,同时也直指俄罗斯在乌克蓝发起的战争,已有明显的种族灭绝迹象,「爱沙尼亚与欧盟支持乌克兰、国际刑事法庭调查这些犯罪,我们也会派出专家协助搜证。」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