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有人澳洲超市用纹身扫码付款成功 不用带钱包了

京港台:2022-4-14 00:20| 来源:微悉尼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有人澳洲超市用纹身扫码付款成功 不用带钱包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一则TikTok视频在澳洲网络上火了起来,一名Woolworths购物者用自己手臂上纹有的条形码纹身成功在Woolworths结账。

  此前一名澳洲华人(专题)女性也拍摄过类似视频,许多网友对此表示有兴趣,并希望在自己的身上也纹上条形码。

  

  图源:News

  据悉,一名澳洲男子在TikTok上分享视频,(澳洲第一大网红抖音账号“微悉尼”,带你看遍澳洲生活那些有趣的事儿!留学旅游移民(专题)必备!请在抖音号搜索“微悉尼” ,我们在这等着你!)

  视频中,他在Woolworths购买了一瓶价格为1.95澳币的雪碧。

  在收银台自助结账时,他俯身用自己左臂上纹有的二维码付款码扫描付款成功。

  视频中,他说,“啊,明白了,你的Everyday Reward卡已添加。”他又指着屏幕对他朋友说“看,成功了”。

  这则“纹身黑科技”视频引来众多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这是“节省时间的终极妙招”。

  一名网友表示自己也想拥有二维码纹身,“我也要搞一个。”

  还有网友表示,“这是极具标志性的。”

  另有网友调侃道,“你对Woolworths有多忠诚?”

  一名自称时Woolworths前员工的网友表示,他曾经和自己的同事讨论过此事,但是“没有人相信他”。

  “天哪,我记得你!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经理,但没有人相信我。你得再来一次,然后展示给大家看看。”

  该视频在24小时内被浏览了50余万次,曾经,一名华人女性也做过同样的事。

  

  图源:News

  今年年初,来自布里斯班的Emilia Lau也分享过一段视频,视频中她先在自己手臂上贴了一个条形码纹身,随后,该女子前往Woolworths看能否扫码结账,而这段视频同样在TikTok上爆红。

  

  图源:Daily Mail

  据《Daily Mail》报道,Emilia Lau在自己的抖音账号@emz_imagery上发布了一段视频。

  视频中,她在自己的手臂上贴了一个条形码纹身,条形码的上方写着“Made in Australia”的字样。

  之后,她前往布里斯班Woolworths Metro Kelvin Grove的自助结账机进行了测试,看看能不能正常扫码结账。

  Lau和她的朋友试了许多台自助收银机,直到最后才有一台机器发出了“哔”的声音,“无效,请联系工作人员。”

  该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一名网友表示,有些纹身师厌倦了纹条形码,所以他们会让条形码能扫出一些搞笑的东西。

  Lau对此回复道,“哈哈,那我就不知道了!我这样做只是为了好玩,你这样一说让我十分好奇。”

  有一位网友表示,“我认识的一个人身上纹了一个垃圾邮件的条形码,而且能扫出来。”

  还有一位网友表示,“你应该纹一个Everyday Rewards卡的纹身。”

  另由网友询问纹身贴纸的价格,“你花了多少钱?”

  随后,Lau就此事又发表了一则贴文,(澳洲第一大网红抖音账号“微悉尼”,带你看遍澳洲生活那些有趣的事儿!留学旅游移民必备!请在抖音号搜索“微悉尼” ,我们在这等着你!)

  她表示,自己对此事引发的热议感到非常惊讶。“这15秒的视频让我出名了,我太高兴了。”

  用纹身就可以自助扫码付款了,这样可以节省不少的购物时间,小伙伴们有没有兴趣试一试呢?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