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红这次咋不捐了?韩红怒斥上海卫视霸王硬上弓

京港台:2022-4-14 03:45| 来源:抓马星闻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韩红这次咋不捐了?韩红怒斥上海卫视霸王硬上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3月底开始,上海就以浦东、浦西为线相继进行封控,某些小区甚至比官宣时间更早进入居家隔离状态,到目前为止已经超过半个月了。

  

  

  在这半个月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很多暖心的新闻,大家团结一致共同抗疫,为这座城市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期间,很多明星主动承担起责任,报名志愿者活动,在网上传递出了温暖和善意,同时也是用实际行动表明抗疫决心。

  

  同时,也有不少明星捐款捐物,为上海市民朋友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但让人疑惑的是,总是走在救灾第一线的韩红为何却迟迟没有行动呢?

  

  浏览韩红社交平台的动态,发现她在3月17号的时候,还在回应长春大学的同学们,为他们捐赠物资。

  

  3月15号,韩红更是对支援吉林一事表态,称自己要“尽全力”,捐赠了价值500万的物资。

  

  今年1月份,韩红发起捐款捐物活动,娱乐圈数十位明星参加,为陕西抗疫奉献出自己的一片心意,其团队依法有序的协助抗疫工作。

  

  时间回到2020年,韩红亲赴武汉运送物资,把个人安危放置一边,感动了不少网友。

  

  包括2021年7月份发生的河南特大水灾,韩红带着团队奔赴一线,辗转各个城市,捐款捐物尽心尽力,事后虽被人质疑,但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把公益事业放在自己的首位。

  那么这次,韩红为何缺席?

  

  4月13日,韩红朋友圈疑在网上曝光,大家也看出了一些端倪。

  在朋友圈中韩红表示不喜欢某电视台用举办晚会的方式支持抗疫,同时称”上海,我们去不了,无法用实际行动支持,那就默默地在心里为全上海的父老乡亲们祝福“。

  

  有网友猜测,可能是没有协调好,因为韩红并非是说自己不想去,而是“去不了”,后面还提到不给他们添乱,也不添堵“。

  

  韩红所捐赠的物资款项基本都是由他们自己团队运送操作,如今韩红无法去上海展开救援,自然也没有办法提供物质上的帮助了。

  每个地方风俗不一样,我们还是尊重当地的决策,配合各项防疫措施,在特殊情况下“不添乱”也是一种抗疫的方式。

  相关报道:

  刚刚,著名歌手、慈善家韩红在社交媒体发了一篇短文,怒斥上海卫视不尊重知识产权,韩红写道:

  国家级的卫视频道,咱们能不能不这样霸王硬上弓?这件事情让我看到贵台对知识产权的不尊重,对创作者的不尊重,对个人支配自己作品的权利的蔑视!也让我对海涛先生这样的读书人,倍加敬佩,既然人家拒绝了,何必呢?我个人无数次表态不喜欢这样的方式支持抗疫,上海,我们去不了,无法用实际行动支持,那就默默地在心里为全上海的父老乡亲祝福,不给他们添乱,也不添堵。这事,您做得真不对。

  

  韩红是演艺圈里出了名的火爆脾气,但她从来不会乱发火,也从来都是对事不对人,这次韩红突然发了这么大的脾气,用了这么狠的词语来形容上海卫视,可见上海卫视在这件事情上一定是做的彻底失败。

  

  原来,上海卫视计划昨天晚上要举行一个什么抗疫晚会,可能想法是好的,但是在这个抗疫攻坚的时刻,在内外舆论对上海并不有利的时刻,搞这么一出唱歌跳舞诗朗诵的晚会,有百害而无一利。

  昨天上海卫视发出了当天的晚会节目单,其中有一首歌曲名字叫《这世界这么多人》,他的词作者王海涛先生看到节目单后,向其版权经纪人发函,希望上海卫视的“抗疫晚会”取得海涛先生这首歌词的免费使用权,而且明确告知上海卫视,无论免费还是有偿,海涛先生都不授权这首歌在这个晚会上的使用,但上海卫视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还是使用了该首作品并播出。

  

  上海卫视的这种侵权行为,彻底惹怒了广大百姓,本来大家就对晚会厌恶反感,这时候又冒出了侵犯知识产权的事件,怎么能让大家再对上海卫视产生好感呢?

  韩红老师果然不愧是文艺圈中“霹雳火”,看到不平事就是要吼三吼,让这些漠视普通人权利的高贵媒体抖三抖。

  另外,从韩红老师的发文中还可以知道,像韩红这样哪有灾难哪就有她的身影的慈善家,为什么连上海都进不去?这也难怪很多人都疑惑,上海这么严重的疫情,怎么就看不到各种慈善机构的行动呢?原来这里面有猫腻啊。 

相关专题:韩国,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6: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