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S口碑糊了?新节目被嘉宾频频暗怼内涵

京港台:2022-4-14 08:58|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小S口碑糊了?新节目被嘉宾频频暗怼内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从大S再婚之后,小S就借助姐姐的话题,各种博眼球炒作,结果直接炒糊口碑,路人缘跌到了谷底。

  

  集中口碑大跌的起因,还是因为汪小菲回怼她不顾孩子感受,大谈具俊晔跟大S的恋情,颇有一种他们才是“真爱”,其他一切都是错误的感觉,口无遮拦之下,引发了一大波网友对她的嘲讽。

  

  也就是这之后,小S消停了不少,连发片记者会都取消了。

  但是,闲不住的她还有一档新节目正在播出,这档节目叫《小姐不熙娣》,类似《康熙来了》的话题讨论模式,而节目从开始,就没少惹吐槽,她那套低俗博眼球的主持风格早已不再适用,动不动咒骂嘉宾的行为,也屡次引发了争议。

  

  尤其是在她近期口碑不佳的情况下,嘉宾也似乎没在怕的,惹急了也会时不时暗怼嘲讽反击她一波。

  之前女嘉宾婉转表示她的脸有一些肿,建议她采取什么方式来消肿,结果小S瞬间就被惹毛,直接嘲讽离婚的女嘉宾说:“难怪你会离婚,你真的很讨人厌”,表情非常生气,丝毫看不出在开玩笑,就连节目组都配上了“爱开玩笑”来减轻严肃感。但熟悉小S的网友都知道,她因为长期酗酒脸部非常容易浮肿,这是直接踩到了她的痛点,才会反应如此激烈。

  

  

  

  还有赵正平做客上节目,小S逼问离婚原因,不断挑衅赵正平,本来恰好的幽默是可以逗乐观众,结果小S不懂对方的意思,还拿以往那套梗调侃对方,最后逼得赵正平说:“我都没讲你呢”,甚至直言小S新节目播出后怎么会变得现在这样……小S直接张大嘴呆住,明显又戳到了她的痛点……

  

  

  

  而在她口碑翻车之后,她近期录制的内容也收敛了不少,关于姐姐的话题也减少了。新的几期节目里,更是被嘉宾们连连暗怼。

  不能聊大S,小S又聊起了婆婆和孩子以及老公,照常来说相关话题聊一下没什么,但是小S屡屡暴露自己遮掩不住的本质。

  

  

  比如,小S总是日常在节目里拼命夸赞老公有多体贴有多宠她,最新一期Selina做客宣传电影,谈到男友的话题,小S一连串逼问对方长相,鼻子挺不挺,嘴巴厚不厚,牙齿黄不黄……

  

  

  甚至最后问人家身高多少,在得知具体数字之后,她突然就松口气,表示没有她老公高……也不知道这有什么好比较的,是知道了别人对象没有她老公高,鼻子没有她老公挺,牙齿没有她老公白,就能安慰自己找到了一个好老公吗?

  

  口口声声说自己没有要比没有要比,结果处处在比。

  

  在聊到电影话题时,Selina还惊讶小S居然知道她在片中的人设,直呼“怎么那么厉害”,直接暗怼了小S的主持功底,小S也有一些崩溃,有些慌乱地说自己有手卡,而且自己当了主持人20年了,对方是有多瞧不起自己。

  

  

  

  看得出来,这里小S也有一些生气了,连老搭档蔡康永都扯出来了,就只能说,她在大家心中的主持实力水平确实不怎么样……

  

  

  也不止Selina了,另一期节目里谈到自己不爱洗头熏到发型师,被发型师直呼“头发充满屎味”,结果女嘉宾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直接怼她“脑袋装屎啦”……场面一时非常尴尬。

  

  

  

  节目里的嘉宾多少都是业内人,也是懂舆论风向的,小S自己的主持本领有多大熟悉她的人都知道,这些年新开的节目评分不高总是吵糊,也多少跟她自身有关,就希望她能够意识到问题多多进步啦,不然从前累积的观众缘都要消耗光了。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5: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