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约车队照打不误!”普京不收手,反更狂妄

京港台:2022-4-14 09:29| 来源:TVBS新闻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北约车队照打不误!”普京不收手,反更狂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放话警告,任何载送武器到乌克兰的美国或北约车队,都将成为俄军,新的攻击目标。这场仗打到现在,普钦不仅没有收手打算,还准备与西方为敌。专家认为,俄军先前一再吞败仗,普钦现在高调宣示“这场仗必须打下去”,目的是要重振俄军的士气。

  俄罗斯黑海舰队护卫舰,连续发射两枚导弹。

  透过舰载“无风”防空导弹系统,俄罗斯宣称摧毁乌克兰一架攻击无人机,同时再用高精准飞弹,袭击军用机场弹药库,俄罗斯攻势就如同领导人普钦说的,只能持续下去。

  俄罗斯总统普钦:“我们所做的一方面帮助人们,将他们从纳粹主义中拯救出来,另一方面采取措施确保俄罗斯本身的安全,显然我们别无选择,这是正确的一步。”

  跟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来到东方太空基地谈论乌克兰情势,这也是一个多星期以来,普钦首次公开发表评论,语气相当狂妄。

  俄罗斯总统普钦:“在乌克兰特殊军事行动的目标非常明确,而且是崇高的。”

  把入侵乌克兰当作崇高目标,普钦自认走到这一步别无选择。

  俄罗斯总统普钦:“不可能继续容忍,持续了八年的种族灭绝,那是第一点,其次令我们遗憾的是,乌克兰开始变成一个反俄据点,存在已久的民族主义和新纳粹主义开始萌芽。”

  高举去纳粹大旗,合理化侵乌,普钦还砲轰西方指控的布查屠杀都是假的,经济制裁也无法逼莫斯科乖乖就范,现在死伤这麽严重,普钦怪罪乌克兰脱离伊斯坦堡协议,导致谈判陷入僵局,普钦一连串嚣张谈话,CNN注意到其中这个字眼。

  CNN国际外交编辑Nic Robertson:“与以前略有不同的是,把战争提升到『崇高』,普钦以前不曾用过这样的字眼,似乎想要解决问题重建士气,说我们可以做到团结全国,尽管有损失我们可以继续前进取得成功。”

  为了达到崇高目标,普钦不择手段,但军事行动一次次受到阻碍。

  从军舰一连发射多枚“口径”巡弋飞弹,俄罗斯宣称摧毁隐藏在第聂伯罗近郊,4架S-300防空系统发射器,还击毙25名乌兵,但斯洛伐克立刻跳出来打脸。

  斯洛伐克外交部长寇科特:“不,这不是真的,我们一直听到消息,但我们无法证实那个消息。”

  因为俄国没说清楚,究竟摧毁哪一个欧盟国家提供的S-300防空系统,这也让8日才送来S-300防空系统的斯洛伐克紧张确认,后来总理更推文指出这是俄罗斯官宣的假消息骗局,现在跟普钦关係密切的乌克兰著名亲俄政客,也狼狈遭逮。

  著乌克兰军服、双手上铐,他是67岁的梅维楚克,被形容是普钦在乌克兰的头号盟友,也是乌克兰最富有的人之一,他更自称小女儿的教父就是普钦,今年2月逃离软禁后,现在被乌克兰情报部门逮个正著。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我建议俄罗斯用这个傢伙,交换我们现在被俄罗斯囚禁的男孩和女孩。”

  俄军不断受挫,英国国防部还特地製作短片,细数俄军至少6名将领殉职,还说俄兵转而攻击自己的指挥官,洋洋洒洒列出俄国折损,强调跟乌克兰同一阵线。

  CNN主播Bianca Nobilo:“马里乌波尔的一名乌克兰指挥官,也指控俄罗斯使用化学武器,包括美国跟英国介入调查这起指控。”

  英国直接开呛俄罗斯,如果证实真的使用化武,那麽西方将动用所有可能选项强烈回应,将战争规模升级扩大。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Uber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