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台湾女星在上海隔离 用葱换邻居乳鸽牛肉 要哭了

京港台:2022-4-15 02:28| 来源:云图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台湾女星在上海隔离 用葱换邻居乳鸽牛肉 要哭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4月14日,据媒体报道,老戏骨夏台凤接受了采访,曝光了自己和老公的近况。

  

  入行多年的夏台凤,曾参演过无数经典影视剧,是大家公认的实力派。年岁渐长后,她也没有退下来,依旧兢兢业业的演戏。

  

  这些年,她将事业重心转移到内地,还跟老公定居上海。不过,最近上海封控,她需要留在家里隔离。

  夏台凤没有闲着,她不时拍摄视频与大家分享日常生活。最新一个视频中,她教大家做凉拌黄瓜。

  

  她的厨房非常整洁,一看就知道她是个爱卫生的人。切黄瓜和大蒜时,她刀工纯熟,放调味料手法干净利落,估计平日里经常下厨。

  年纪已经不小的夏台凤,上身穿着黄色T恤,下身搭配格纹长裙,再配上时髦的帽子,打扮简单而不失气质。

  

  岁月对她格外眷顾,她的皮肤白皙紧致,身材苗条无发福,状态大好,难怪深得小25岁老公宠爱。

  夏台凤有过2段婚姻,她与第一任老公育有一个儿子。可惜,幸福的日子没过多久,她便发现老公在外面有新欢,难过不已的她,选择了离婚。

  

  所幸,第二任老公是难得的顾家好男人,两人结婚多年,没有生育共同的孩子,但无损好感情,至今仍恩爱有加。

  然而,夏台凤年过六十的时候,唯一的儿子竟然患上了癌症,经过长时间的治疗后,终究不敌病魔去世,令她白发人送黑发人。

  

  丧子后,她又接连碰上哥哥、婆婆的去世,很长一段时间里,她的情绪都很低落。

  不过,她没有自暴自弃,后来靠写书走出阴霾。现在的她,每次露面都笑容满脸,已看不到一丝忧伤。

  

  夏台凤受访时表示,她跟老公已在家隔离了3周,夫妻俩生活很是规律,她白天会做健身操、追剧以及锻炼厨艺,小区有各种买菜和水果的群组,手机一按就能送到,吃的用的应有尽有,两人只担心吃太多会发胖。

  

  她继续说道,她跟邻居处得很好,大家总是互相鼓励关心,小区群里只要一出声就有人回应。前几天有人问是否有葱,我赶紧去冰箱看了一下,刚好买了2把,于是分享出去。

  

  没想到,这位邻居送了乳鸽、牛肉、鸡蛋以及牛奶,作为她送葱的回报。用葱就换来邻居一大堆食物,她直言感动到快哭了。

  

  夏台凤感叹道,真的是人间有情,此时此刻这是何等珍贵!因此,她希望非常时期能分享正能量,让大家保持好心情好心态。

  

  不得不说,夏台凤真的是一位很乐观的人,在此祝福她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 

 

 

相关专题:台湾,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7: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