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著名健美冠军跑步机上暴毙 年仅44岁

京港台:2022-4-15 03:43| 来源:BBC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著名健美冠军跑步机上暴毙 年仅44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BBC4月14日报道,美国健美运动员塞德里克·麦克米兰(Cedric McMillan)去世,得年44岁。

  麦克米兰早年长期在美国陆军和国民警卫队服役,后来成为一名资深健美运动员,2017年赢得了久负盛名的阿诺德经典赛冠军。

  他的赞助商美国黑骷髅公司(Black Skull USA)在网上证实了他的死讯,但死因尚未公开。

  “我们很遗憾地告诉大家,我们的朋友塞德里克·麦克米兰今天去世了。”美国黑骷髅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作为一名运动员、战友、朋友和父亲,我们将深深地怀恋塞德里克。”

  麦克米兰在2009年成为一名职业健美运动员,之后赢得了一系列比赛的冠军,并在2017年阿诺德经典赛中获胜。阿诺德经典赛是以健美运动员、演员、前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名字命名的。

  然而,在2020年之后,他受到健康问题的困扰,包括一次严重的自行车碰撞事故、心脏病和新冠肺炎等,这使他基本无法参加比赛。

  在2021年11月接受采访时,麦克米兰曾表示,他在同年7月因心脏病“几乎要死了”。

  阿诺德经典赛的组织方表示,麦克米兰去世的消息让人“心碎”。

  

  社交媒体上的一条帖子写道:“塞德里克以其特有的个性、富有感染力的微笑、温柔的心和幽默感而闻名,他受到了同行对手和粉丝的喜爱,我们将深深地怀念他。”

  在过去的一年里,还有另外两位知名健美运动员去世。

  乔治·彼得森(George Peterson)在去年10月死于由类固醇引起的心脏问题,年仅37岁。肖恩·罗登(Shawn Rhoden)于去年11月死于心脏病发作,享年46岁。

  相关报道:

  2017年阿诺德经典赛健美冠军塞德里克-麦克米兰,于本周二在跑步机上慢跑时突发心脏病不幸离世,享年44岁。尽管相关各方并没有公布具体死因,但据信与其长期对新冠病毒持开放态度,并因之前感染发生重症有直接关系。

  与麦克米兰有赞助关系的补充剂公司Black Skull USA 周三在 Instagram 上证实了他去世的消息。“我们很遗憾地告诉大家,我们的朋友和兄弟塞德里克-麦克米兰今天去世了。作为一名运动员、工作伙伴、朋友和父亲,塞德里克将被深深怀念!”

  健身网站Generation Iron报道称,麦克米兰是在跑步机上做慢跑时心脏病发作不幸离世。这位44岁的美国健身冠军长期以来一直对新冠病毒持开放态度,这导致他出现了肺炎以及心脏问题。他于2020年便感染新冠当时康复,但在2021年夏天感觉症状复发。

  2021年12月,他症状加剧一度有过濒死体验,当时他说自己呼吸困难,当他去医院时,被诊断出患有肺炎,“他们注意到我的心脏功能非常低,确定心脏出现了问题,可能因为感染Covid-19病毒而导致功能仅剩下10%左右。”

  当时,呼吸出现问题的麦克米兰不得不搭飞机去看心脏病专家,当时他甚至还有过昏迷,用上了呼吸机和ICU的其他设备,三天后才恢复意识。另外,他还发生过一次自行车碰撞事故。

  塞德里克-麦克米兰,于2009年成为一名职业健美运动员,随后赢得了一系列比赛。在2017年阿诺德精英赛,这项以健美运动员、演员和前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名字命名的赛事中,夺得280磅级别冠军是他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当时,他与施瓦辛格之间风趣的访谈和合影让他声名大噪。麦克米兰生前的最后一场胜利是2019年匈牙利大奖赛,之后他便遭遇各种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麦克米兰曾经在美国陆军服役了二十多年,并晋升为一等军士,在去世时他还是南卡罗来纳州国民警卫队的成员。另外,他也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和一个爱妻子的丈夫。在数次被新冠病毒摧残后,麦克米兰在今年年初曾经表示,“我们为健身房、比赛备战和工作付出了很多,在你还有机会的时候,把自己交给你的家人和爱你的人吧。”

  过去一年来,有多名知名健美运动员去世。37岁的乔治-彼得森在去年10月由于类固醇引起的心脏问题离世,肖恩-罗登则在去年11月死于心脏病发作,今年2月博斯汀-洛伊德在自己29岁时同样是因为心脏原因早早离开人世。

 

 

相关专题:美国,军事动态,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