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跟李小璐复合了?贾乃亮晒生日蛋糕,笑容遮不住

京港台:2022-4-15 11:00| 来源:谈资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跟李小璐复合了?贾乃亮晒生日蛋糕,笑容遮不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12日,男星贾乃亮迎来了38岁生日,他在社交平台高兴地晒出了双层生日蛋糕,网友看到后纷纷点赞祝福,并且称赞其状态、气色越来越好了。不得不说,年近四十的贾乃亮依旧帅气出众。

  

  

  

  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猫腻。从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贾乃亮这款生日蛋糕由蓝色、紫色、白色拼接而成,上面还点缀了一个可爱的卡通兔子造型。细心的网友指出“星黛露”可是前妻李小璐的最爱,并且猜测这款蛋糕可能是前妻李小璐为贾乃亮定做的。

  

  

  兔子公仔生日蛋糕,似乎又引起了大家关于两人复合的猜测。不过,当事人对此并没有正面回应。此前,贾乃亮就被拍到多次出入李小璐豪宅,疑似复合,引得不少吃瓜群众们议论纷纷。

  

  

  前段时间,贾乃亮被媒体拍到开着豪车在李小璐家附近吃饭,吃完饭后还打包了一份披萨,送到了李小璐家,一身蓝白黑拼接运动服穿搭的贾乃亮,整个人看起来妥妥的帅小伙一个。

  

  

  过来几天,贾乃亮在录影棚配音工作完成之后,也去了前妻李小璐家。到达李小璐家已经时值傍晚,他从车库进入豪宅后并没有出来。并且最近李小璐又被传出怀孕的绯闻,综合这些举动让不少网友纷纷猜测两人这是复合的节奏,但也有网友表示,人家只是过去看女儿。

  不少粉丝在两人的社交账号下留言,期待两人复合。其实,无论复合与否,都是当事人的事情,吃瓜群众们还是要理性一点。虽然,贾乃亮因为感情问题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但近两年很多人对于他的演技还是很认可的。

  

  

  1984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的他,是一名科班出身的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外形阳光帅气,性格有点逗趣感,可以说有颜值又有才华。贾乃亮在2002年因参演《北京假日》而踏入演艺圈中,在很多部高人气的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的表演,从《当婆婆遇上妈》里的陈大可,到《产科男医生》中的左右,再到《极限挑战》综艺担当,都担任了重要的角色。

  

  

  

  事业发展顺利的同时,他也找到了真爱李小璐,婚后两人生下女儿甜馨。可这对让很多人都看好的金童玉女,却并没有一直走下去,2019年两人官宣离婚。离婚后,关于两人复合的消息时不时传出,两人都未正面否认,对此网友只希望孩子能在有爱的环境下长大就好,复合与否就随他们吧。  

 

相关专题:李小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