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杰伦录节目喊累 喝价值26万红酒放松心情

京港台:2022-4-16 12:35| 来源:八怪娱 | 我来说几句


周杰伦录节目喊累 喝价值26万红酒放松心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15日深夜,周杰伦更新社交动态晒出一张最新自拍照。周杰伦发文写道:“工作结束有点累,但今天很值得,请期待周游记,吓疯大家”。

  从周杰伦的发文来看,当下的他应该已经开始录制最新一期《周游记》喽。或许是因为工作量太大的缘故,周董身体似乎有些吃不消,直呼很累,况且前不久他还突发身体不适打了点滴。总之,还是要多多注意身体啊!

  

  周杰伦开心晒出自拍照,照片中,周杰伦身穿白色T恤精心打理了发型,“墨镜遮面”的他开心对镜比耶,好心情不言而喻。近照中的周董,不仅皮肤状态好好整个人给人的感觉也十分清爽,充满了少年感。而且周杰伦无名指上的婚戒也超级抢镜,与老婆昆凌秀足了恩爱。

  

  在当天收工后,周杰伦还不忘与好友小聚一把,周杰伦晒出与好友一起喝酒的照片并发文写道“抚慰一天的疲惫”,借助红酒来放松身心的周杰伦,小日子也是很享受了。

  不仅如此,对于该红酒的年份周杰伦也是超级喜欢和满意,因为与自己出生年份一样,周杰伦满心欢喜地写道:“帅哥的年份”。纵观周杰伦晒出的每一张图,都流露着满满好心情。

  

  

  除了周杰伦正在录制的《周游记》令人备受期待外,他聚会时所开的这瓶红酒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据网上资料显示,周杰伦所喝的这瓶红酒售价高达26万左右,价格着实不菲。

  

  4月7日,周杰伦突然晒出打点滴的照片并自疑可能心脏出了问题,对于突然患病的周杰伦,粉丝们看后万分担心,好在昆凌及时报平安,称一切没事。

  在经过几天的休息之后,周杰伦很快便又开启了旅行模式,带着老婆和孩子一起拍照,开心享受美好时光。

  

  

  除了忙着拍摄《周游记》外,周杰伦当下最重要的还是陪伴孕妻昆凌待产。就在4月12日,昆凌也透露了最新动态,晒出品牌方送的小宝宝衣服称自己已经做好坐月子的准备了。由此看来,昆凌这是已经临近预产期了。

  

  4月14日,周杰伦携带妻子与余文乐夫妇一起聚会,两对夫妻分别穿着情侣装,画面超甜。虽然昆凌已经到了孕晚期,但有老公陪伴的她,孕期生活可谓十分丰富哦。

  

  此前周杰伦亲友曾爆料称昆凌三胎怀的是女儿,但夫妻俩却并未就此做出回应。如今昆凌已经临近预产期,相信谜底很快就会揭开!

相关专题:周杰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21: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