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泽伦斯基怒了:俄乌谈判将就此终结!

京港台:2022-4-18 00:38| 来源:FX168 | 评论( 60 )  | 我来说几句


泽伦斯基怒了:俄乌谈判将就此终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声称,被围困的港口城市马里乌波尔的所有城区的乌克兰军队已被清除。俄罗斯国防部表示,马里乌波尔的乌克兰军队损失了4000多名士兵,另有1464人投降。基辅还没有对这一声明做出反应。

  乌克兰总统沃洛基米尔-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回应,马里乌波尔的“毁灭”将结束乌克兰与俄罗斯的谈判。泽连斯基称,乌克兰军队和人员死亡会把所有的谈判画上句号,乌克兰不会用领土和人民做交易。

  俄罗斯正准备从4月18日起关闭马里乌波尔,并禁止在那里任何军事行动。据马里乌波尔市市长顾问彼得罗-安德里申科(Petro Andryushchenko)称,俄罗斯计划对该市所有男子进行检查,然后招募一些人加入俄罗斯军队。该官员补充说,那些被认为是“不可靠的”人将被隔离。

  乌克兰首富、矿业巨头阿赫梅托夫(Rinat Akhmetov)已承诺在乌克兰胜利后帮助重建马里乌波尔,他在该市拥有两个工厂。他通过DTEK公司投资能源,该公司拥有煤矿、火力发电和乌克兰最大的风电场。他还拥有电信、工程、金融、房地产、运输和零售方面的公司。他是一个煤矿工人的儿子,在20世纪90年代乌克兰的私有化时代,他开始收购矿业资产。

  俄罗斯已经禁止英国政府官员进入其边境,包括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外交大臣利兹-特拉斯、国防部长本-华莱士以及其他10名英国政府高官。此举是对英国本周早些时候对俄罗斯高级官员实施制裁的回应。英国政府则表示,它仍然“坚定地支持乌克兰”。

  俄罗斯把基辅的一家乌克兰导弹工厂作为目标。该工厂生产海王星巡航导弹,据称是用于击沉俄罗斯黑海舰队旗舰莫斯科号的类型。在对该工厂的导弹袭击中,有一人死亡,数人受伤。

  基辅市长已经警告已经离开的居民返回并不安全。他还呼吁基辅人不要忽视警告他们可能受到攻击的空袭。俄罗斯此前曾威胁乌克兰要对首都进行攻击。

  泽伦斯基的重要顾问米哈伊洛-波多利亚克说,欧洲武器到达乌克兰的时间太长了。据他说,乌克兰还没有收到它要求的武器,但该国现在需要它们来赢得战争。

  俄罗斯军队炮击了卢甘斯克州莱西昌斯克的一家炼油厂。一场大火在5000平方米的范围内爆发。

  乌克兰当局敦促留在卢甘斯克地区的平民离开,因为该地区的战斗已经升级。卢甘斯克地区有超过7万名居民尚未离开该市。

  俄罗斯在一夜之间对波尔塔瓦、基洛沃拉德、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和尼古拉耶夫州发动了暴击袭击。俄罗斯导弹还击中了第聂伯罗州的一个废弃家禽场,并炮击了哈尔科夫,造成一人死亡。

  塞维罗涅茨克也受到了俄罗斯军队的猛烈炮击。塞维罗涅茨克近70%的地区被摧毁。

  俄罗斯的战争给乌克兰教育机构造成了超过50亿美元的损失,至少有91个机构被完全摧毁,另有923个机构被损坏。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6: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