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9岁曾志伟合照站C位 被历届港姐簇拥太幸福

京港台:2022-4-18 11:04| 来源:会火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69岁曾志伟合照站C位 被历届港姐簇拥太幸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近日,曾志伟现身了某活动开幕式,与他一起现身的还有历代港姐。当天曾志伟以主理人的身份到场,宣布了活动的开始也介绍了这次活动的主题。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已经升为公司高层的曾志伟合照时站在c位,被一众美女簇拥,画面十分养眼。

  

  当天,曾志伟并没有正装出席,而是穿得比较随意。他穿着运动夹克,戴着口罩略显低调。从他没有被口罩遮住的半边脸来看,69岁的他还是显出了些老态,脸上有了明显的皱纹,发际线也是十分瞩目,不过能和这么多美女一起出席活动想来也是很幸福了。

  

  而现场的历代港姐们则是十分赏心悦目,一个个都有着高挑的身材,匀称的身体和修长的双腿。虽然每个人都戴着口罩,但也不难开出口罩下的面容多么的美丽,一眼望去这么多美女,实在是令人羡慕。

  

  其实,自从曾志伟升任公司高层后,也做了不少的事。此前在香港(专题)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曾志伟就在采访时透露TVB实行了封闭式管理,并且在露天的停车场搭建了几个大的帐篷让没办法回家的员工使用,看得出措施做得非常到位。

  

  曾志伟还带领着TVB员工一起做志愿者,为香港抗疫加油打气。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曾志伟戴着口罩坐在电脑前,头戴着耳机专门接听求助热线,看起来也是十分专业。曾志伟自己也在采访中说,要以身作则,让更多人投入到抗疫工作中来。

  

  港姐们也在曾志伟的带动下港姐们也是一起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向工作人员们学习如何打包物资,然后亲自上手,动作也是越发熟练,真是人美心又善。

  

  曾志伟曾经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的经典角色,不过近几年他更多地转成幕后也升任了高层,希望他能做更多实事,但也还是希望曾志伟时不时能再次出现在影视作品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8: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