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舰莫斯科号悽惨入海画面曝光 1分钟片吸6万网友

京港台:2022-4-19 00:07| 来源:ETtoday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俄舰莫斯科号悽惨入海画面曝光 1分钟片吸6万网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军黑海舰队旗舰「莫斯科号」(Moskva)14日遭乌克兰军队以2枚反舰飞弹「海王星号」击沉。俄罗斯方面则声称,船舰是因为弹药爆炸起火而沉没,并非遭乌军击沉。然而,网路上又流传了一段疑似莫斯科号沉没的最后1分钟画面,观看次数超过6万次,不过目前并未获得任何外媒独立证实。

  重达1.2万吨的俄罗斯光荣级巡洋舰的旗舰「莫斯科号」于14日沉没后,乌军随即表示舰上有人伤亡,而船长也同样遇害。推特帐号@cmhwee发布一则影片写道,「这是俄罗斯莫斯科号的最后一刻。」画面是由飞行人员从空中绕行拍摄,其中可见一艘大型船舰在海上逐渐沉没,最终以近乎垂直90度的角度下坠入海。

  然而,尽管这则影片已累计6万多次观看数,但目前尚未获得任何外媒独立证实,且画面比例与画质也显示,这可能是过去的历史影片。不过,另一名推特网友@BormanIke也在台湾时间18日发布莫斯科号的近距离沉没照,画面显示船身中段位置,舰体不断发出浓密黑烟,船身严重向左倾向,拍摄者应是在另一艘舰艇上的俄军官兵。

  

  ▲「莫斯科号」被击沉,推特流传疑最新的一张近距离拍摄照片 。(图/翻摄推特)

  尽管这张照片的流出来源目前仍未经确认,但知名推特帐号「OSINTtechnical」也分享开源情报指出,「我无法验证真实性,但这确实是一艘光荣级巡洋舰,我也不认为在这个时候还有其他艘同级舰艇被摧毁。」

  「莫斯科号」是俄罗斯光荣级巡洋舰的旗舰,也是二战后俄国第一艘被外国摧毁的船舰。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21: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