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自新冠爆发封城后 中国上海官方宣布首批死亡人数

京港台:2022-4-19 00:12|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自新冠爆发封城后 中国上海官方宣布首批死亡人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中国上海,自当局为抗新冠疫情封城以来,中国官方首次宣布死亡人数。周一(18日 )中国宣布上海有3人死于新冠病毒。

  在上海,自当局为抗新冠疫情而宣布封城以来,出现第一批死于新冠病毒患者。在新冠疫情战略上,采取清零政策的亞洲巨人--中国所公布因新冠确诊死亡的官方数据至今只有4,641 人。

  根据费加罗报与法新社报道指出,中国周一宣布在上海有三人死于新冠病毒,这是自 3 月底在中国经济首都--上海开始封城以来官方宣布的第一批因新冠病毒死亡数据。

  中国为对抗新冠病毒而采取清零政策,官方所公布的因新冠确诊死亡的数据至今只有4,641 人。中国是从2019年底首次发现新冠病例。

  上海市政府在社群媒体上发布的一份公报中说明,这三名死者是患有基础疾病的老年人。此前在中国宣布的两起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是 3 月中旬在与朝鲜接壤的吉林省(东北部)境内发生的。

  上海是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境内病毒传播最严重的地方,每天新增确诊病例达数例。自 3 月底以来,上海的 2500 万居民被严格隔离,其中许多人抱怨包括每日生活用品供应短缺在内等的问题。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