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连杰17岁女儿晒近照,不畏抑郁症复发状态佳

京港台:2022-4-19 13:04| 来源:情感说说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李连杰17岁女儿晒近照,不畏抑郁症复发状态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从李连杰二婚娶了利智之后,他的感情生活也非常的低调,直到大女儿19岁,小女儿17岁的时候才被曝光近况,两个女儿都非常的优秀,一直在国外长大,所以很少露面。

  

  网友们好不容易看到两个女儿的照片,不免要议论一番。19岁的大女儿已经出落的落落大方,眉眼之中有几分像李连杰,相反老妈利智的基因似乎没有太多遗传到大女儿身上。

  

  17岁的小女儿更喜欢时尚时尚风,小小年纪的她早早就褪去了青涩,和她年纪不符的还有她已经出落的非常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满满的女人味看来真的是得到了妈妈的真传。大女儿更加稳重,小女儿走的是美艳风情路线,一个是受尽宠爱的任性千金,一个则是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

  

  不过小女儿jada曾经经历了一段困难的时期,她曾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曾经有严重的抑郁症病史和焦虑症,因为隔离给他的身心健康造成了损害,所以导致了抑郁症的复发,所幸的是获得了专业人士的帮助。

  

  平日里看起来自信阳光,优雅大方的jada,没想到,内心也经历着焦虑和抑郁症的折磨。近日,jada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自拍近照,她穿着紫色毛衣画着精致的欧美风妆容,打扮风格时尚大胆。同时也曝光了她在国外的住宅内景。

  

  jada居住的高级住宅看起来客厅面积并不大,不过装修显得非常精致和用心,地面上几乎布满了地毯,茶几上放着的灯和墙面上的画也彰显着主人的品位。如今她整个人看起来阳光自信,丝毫看不出来情绪上有任何的问题。

  

  jada生活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李连杰和利智给她带去的东西也是不可估量的,但是生长在名人之家总是有利有弊,压力同样也不容小觑,希望jada能够早日摆脱抑郁症的折磨。

相关专题:李连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