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赢得大选马克龙发“胸毛照” 英媒:满满的心机

京港台:2022-4-19 20:01|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为赢得大选马克龙发“胸毛照” 英媒:满满的心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想必你从没看过这样的法国总统马克龙:衣衫半解、眼神迷离,还露出浓密的胸毛。

  据《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法国总统大选临近,面对强劲的女性对手勒庞,马克龙被迫使出浑身解数,包括在社交媒体上一组引发争议的“胸毛照”。

  

  马克龙发布的幕后照,来源:马克龙摄影师

  照片中,马克龙只穿着一件白衬衫,十分随意地靠在沙发上。

  马克龙的一只手臂“懒洋洋”搭在沙发靠背上,另一只手臂还微微卷起袖子。

  最惊人的是,他的衬衫解开了上半边的扣子,露出又黑又厚的胸毛。

  这张照片顿时让外媒炸锅,《卫报》在描述中使用了“毛茸茸的胸部”、“诱人”等词来形容。

  

  网友评论

  对此,有网友在推特上评论:“这胸毛够塞满一张床垫了!”

  还有眼尖的网友指出,2017年大选时马克龙还没有这么多胸毛。

  尽管受到许多网友的调侃,但这组照片发布后确实迅速效果“拉满”。

  18日一项民调显示,马克龙的领先优势略微扩大,支持率达到55.5%,而勒庞则只有44.5%,误差幅度迅速增加。

  

  马克龙摄影师Instagram

  把马克龙“逼成”这样的,是极右翼女性领导人勒庞。

  两人在2017年总统大选就曾正面交锋,当时马克龙在第二轮投票中以66%的高得票率击败了勒庞。但今年马克龙明显不是稳操胜券,第一轮投票前后,两人的支持率都十分胶着。

  而且马克龙被抱怨集会活动过少,选民不够热情,而勒庞却显得活力满满,深受年轻人喜爱。

  据报道,发布照片的是马克龙的官方摄影师,该摄影师之前拍摄的马克龙照片,大多正式、严肃,和“胸毛照”大相径庭。

  《每日邮报》称,马克龙发布的照片看似随意,其实是模仿“007”等具有男子气概的硬汉形象,以争取年轻、女性选民。

  可以看出来,随着大选临近,马克龙的官方摄影师镜头下的马克龙看起来也越来越随和。

  在过去法国大选中,左翼和右翼选民通常联合起来阻止极右翼掌权。但分析人士表示,今年左翼选民可能会出现分裂,三分之一投给马克龙,三分之一投给勒庞,三分之一弃权。

  想赢得大选,马克龙和勒庞都必须设法吸引大约50%以上不同政治倾向的选民,由此看来,为了连任,马克龙可谓“黔驴技穷”了。

相关专题:法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