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屡传和李小璐复合,贾乃亮表态:过好今天就行

京港台:2022-4-20 09:01| 来源:只聊综艺 | 我来说几句


屡传和李小璐复合,贾乃亮表态:过好今天就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贾乃亮也再度登上了时尚杂志的封面,彰显了他的独有魅力,画面中的贾乃亮不管是身穿成熟稳重的西装外套,还是个性优雅的皮质风衣,也都显得十分的帅气,如今也已经38岁的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少年感满满,不得不感叹恢复单身之后的他,也确实越来越有魅力了。

  

  

  而在采访的过程中,贾乃亮也是畅所欲言,依旧十分的接地气,言语之中也表现出了对演员这个职业的喜爱和坚持,这也让人更加期待着未来的他,也能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了,相信也会一如既往的精彩。

  不过贾乃亮却有几句言语引发了网友们的猜疑,“岁月送给你最好的礼物就是让你去坦然地看透一切。” 这似乎也在诉说着自己的感情故事,在经历了“夜宿门”风波之后,他和李小璐的婚姻也走向了尽头,如今他也已经看透了。

  

  

  不过近段时间以来,却频繁有消息爆料称贾乃亮和李小璐也已经悄悄复合了,这也并非是空穴来风了,因为有媒体也拍到了贾乃亮在吃完饭之后,也带着一份披萨到前妻的家中,稍作停留之后就离开了。

  

  

  而在贾乃亮生日当天,他的蛋糕上也在显眼的位置摆放了一只星黛露的造型,李小璐也多次佩戴这款卡通形象的发夹,不知道这是不是李小璐专门为他定制的呢?

  

  

  在贾乃亮生日之后,李小璐也接连的分享了多段视频,但是文案却都显得十分的暧昧,似乎是在隔空向贾乃亮表白“把你藏在心头”、 “要在不愉快的日子里,搜刮生活藏起来的温柔”、“光落在你脸上,可爱一如往常” ,引发了网友们的猜疑。

  

  

  

  甚至李小璐也特意晒出了两段自己手捧着康乃馨的视频,给人一种向贾乃亮承诺的感觉,似乎表明了自己往后会继续做个好妈妈,以此来挽回贾乃亮的心?

  

  而贾乃亮在采访的过程中也强调:“我从来不会站在一个上帝视角去看所有人,很多事你只有经历了才知道。你问我什么是最好的年华,我说当下就是。过去什么也改变不了,未来也不知道会是怎样,放下压力,过好今天就行了。”

  

  贾乃亮的这番言论,不知道是不是在为往后官宣和李小璐复合做铺垫呢?这也让人十分的期待了,而相信如果两人官宣复婚的话,最开心的应该是甜馨了!

  

相关专题:李小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