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尼格买提庆生大胆向朱迅索吻,被亲后笑得合不拢嘴

京港台:2022-4-20 10:10|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尼格买提庆生大胆向朱迅索吻,被亲后笑得合不拢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在后台庆生的视频,并且他的老搭档朱迅也在一旁。视频中尼格买提似乎是才结束工作,头上戴的耳麦还没有取下。视频中看,大家专门为小尼准备了生日蛋糕,朱迅还为尼格买提亲手戴上了生日帽,两人关系看起来很亲密。

  

  视频中,朱迅穿着一身橘黄色的套装,看起来十分职业干练。不一会儿小尼指着自己的脸,似乎是在向朱迅索吻,看到这一幕大家也开始起哄起来,朱迅还指着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观群众笑骂着什么。

  

  随后,朱迅还是禁不起大家的起哄,在尼格买提的的脸颊上快速的亲了一口,之后还十分害羞的向后面躲着,不过得到朱迅亲吻的尼格买提则是笑得合不拢嘴,两人之间的神仙友谊也是羡煞旁人。

  

  朱迅和尼格买提被称为黄金搭档也不为过,两人合作主持了多年的综艺,在舞台上是默契十足。小尼抛出的梗朱迅时常都能顺利接下,演起戏也是信手拈来,此前一期节目中,两人扮演一对情侣,朱迅幽怨的小眼神和小尼像男朋友的那种讨好可以说是十分写实了。

  

  为了节目效果,两人之间的配合也是看点十足。此前一期节目中朱迅穿着一身民族服饰,聊到了当地的习俗,提到了要将女孩抱起来,小尼是二话不说就将朱迅抱起撒腿就跑就跑,场面十分有趣,也逗得在场观众哈哈大笑。

  

  其实不止在台上,朱迅和尼格买提私下的关系也很好,此前朱迅就曾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用配音对尼格买提深情“告白”,引得后面的尼格买提恶心到呕吐,虽然只是个玩笑,但也足以看出两人间的友谊经得起这样的整蛊。

  

  朱迅和尼格买提作为一对黄金搭档,在舞台上的默契不言而喻,但下了舞台,两人依旧是很要好的朋友,他们之间的神仙友谊也真是让人羡慕不已,也期待着两人有更多的合作带给观众们。

相关专题: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1: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