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导演张纪中:不要再责怪我妻子 我不会做亲子鉴定

京港台:2022-4-21 08:57| 来源:雷雷爱剪辑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导演张纪中:不要再责怪我妻子 我不会做亲子鉴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导演张纪中表示:请求大家不要再责怪我妻子,这么多年来她挺难的,她一个人要面临网络舆论的各种压力,你们让我去做亲子鉴定,其实是在伤害我们一家人。

  

  著名导演张纪中妻子慌了!越来越多的网友建议张导去做个亲子鉴定,因为他女儿越长越不像张导,张纪中自己也怀疑,上个星期把杭州两套别墅房产转移到大女儿名下,价值6个多亿!为此妻子很愤怒,要打消大家的猜疑,必须要做个亲子鉴定,摆在张纪中老爷子面前两条,做亲子鉴定,然后家庭面临破裂。

  要么就这么糊糊涂涂的继续生活,让外界的人继续猜疑,张导太难了。

  妻子连续几天发视频,怒斥那些黑粉,请口上留德,毕竟小孩是无辜,老公又不善言语,任由你们花边新闻捏造事实。

  

  张纪中妻子苦口婆心:发长文表态自己是爱这个家的,大家请不要过于打扰,毕竟人心都是肉长的,已经被网暴这么多年!在铁石心肠的心,如何的不在乎,心灵也会受到伤害的,我和老公过得很幸福,我嫁给老张并不是因为钱,而是爱情。

  

  这个玩笑开的有点大:有些网友嘴巴确实是很毒辣,表示明年的今天,要给张继忠老爷子扫墓,这玩笑不能这么开,有些网友确实是有失公德,张纪中的妻子气得暴跳如雷。

  把这些人告上法庭,不会再这么沉默下去任你们欺负,关于孩子的事情,老张不善言语,也不会解释。

  

  

  其实张导过得挺幸福,一天天陪着女儿蹦蹦跳跳的玩,老来得子不容易!吃瓜群众也不要太干预别人的私生活,毕竟张导老爷子已经70多岁,网暴这个东西可大可小,

  

  弄不好真的会出大事,网友口上留德,亲子鉴定这个东西真的不能做,做了就伤感情。

相关专题:张纪中,携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20: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