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蕾哈娜即将临盆却摊上大事 豪宅遭警方破门而入

京港台:2022-4-22 03:04|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蕾哈娜即将临盆却摊上大事 豪宅遭警方破门而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1日根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0日,蕾哈娜和男友A$AP Rocky从巴巴多斯乘坐私人飞机返回洛杉矶,在洛杉矶航站楼被逮捕。

  目前,LAPD宣布Rocky现已在接受调查。原因是他被指控涉嫌参与了2021年11月6日晚10:20在洛杉矶Vista Del Mar和Selma附近发生的一起枪击案!

  根据警方描述,当时A$AP Rocky与他人发生争论,ASAP向受害者连开了三枪,据悉其中一颗子弹击中受害者的左手。施暴后,A$AP Rocky便与其他两名男子逃离了现场。

  根据媒体的描述,Rocky是当着蕾哈娜的面被逮捕了。脑补一下这画面,简直太无语!蕾哈娜预产期即将到来,这个时候出这事……洛杉矶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努力证实受害者告诉他们关于该事件更详尽的信息,这有助于他们确定Rocky是嫌疑人。

  警方在获得搜查令后便前往Rocky位于洛杉矶的家中,使用攻城锤击穿前门进行证据收集。

  而在住所周围,警车停在路口,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经过一番搜索后,警方搜到了一纸箱的物品,目前还未被告知里面有什么东西。警方告知保释金为55万美元(353万元人民币),据悉他将很快支付这笔保释金。这对蕾哈娜来说并没有多少钱。根据《福布斯》数据显示,蕾哈娜首次跻身“亿万富翁俱乐部”,总资产高达17亿美元,全球排名第1729名,可以说是全球最富有的女歌手了。

  

  枪击案件发生时间被告知是在去年11月6日晚,而在11月7日晚上,Rocky现身在长滩的 Complex Con 演出现场,当时蕾哈娜还出席捧场了……

  其实这并非Rocky首次面临牢狱之灾。2019年6月30日,他在瑞典演出时,就和团队成员在一家餐厅与两名男子发生冲突,后被瑞典当局宣判有罪并缓刑两年。后来赔偿受害者几万元了事,被关在看守所长达一个月的时间。

  

  前段时间网曝蕾哈娜与男友A$AP Rocky偷分手,有指男方偷吃女鞋设计师Amina Muaddi,还登上了外网热搜。最后逼得设计师自己出来澄清,而后造谣者删帖道歉。

  

  

  此后蕾哈娜便带着男友去了自己的家乡巴巴多斯去度假散心,一起期待新生儿的到来。根据曝光的独家图片来看,二人感情很稳定很恩爱。

  网友拍到二人一起逛商场,Rocky轻轻挽着蕾哈娜的腰。此前还有拍到张蕾哈娜在老家巴巴多斯的街头,露出大肚子穿着休闲鞋,一边吃椰子一边摊贩聊天,完全没有明星架子。

  这次折返洛杉矶,想必是预产期将到。二人本打算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却遇到这事,蕾哈娜要坚强啊!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