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昆凌晒视频官宣三胎是女儿 与周杰伦放气球庆祝

京港台:2022-4-22 19:58|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昆凌晒视频官宣三胎是女儿 与周杰伦放气球庆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4月22日报道     4月22日,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视频官宣三胎性别是女儿,视频中,她和周杰伦还有两个孩子一起放气球庆祝,欢乐十足。昆凌身穿红色宽松卫衣,仍能看出四肢还是非常纤细,身材管理得非常好,周杰伦一身宽松黑色T恤,想来天气不错,两个孩子站在前边,戴着卡通玩具眼镜。同时昆凌还配插图,问粉丝“你们有猜到嘛?”

  3月份时台湾(专题)媒体曾报道称,周杰伦的亲友透露三个孩子的性别,说周杰伦的前世不仅是一个情人,这暗示了昆凌的三个孩子是一个女儿,没想到消息是真的。

  

  

  此前4月12日,昆凌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有着毛绒衣服的照片,写道:“I'm so ready for月子!”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开始坐月子。早前周董曾发文透露自己生病入院,但据台媒报道,医院还未查明具体病因他便离开了医院,回家迎接三胎的降生。

  

  周杰伦和昆凌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二人于2015年结婚,婚后的第六个月,22岁的昆凌生下女儿,取名“Hathaway”,当时整个孕期昆凌仅仅胖了8斤。后于2017年又生下儿子Romeo,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周董宠妻子和孩子是出了名的,从女儿出生,他就承包了换尿布,冲奶粉的工作,儿子出生,他推掉了自己的工作,唱歌和制作音乐专辑的周期都延长了,昆凌月子他也全程陪护,在家里投入了大量精力。他对昆凌的那句“我要先疼你,再疼女儿”,感动了无数粉丝,周董无可置疑是一个暖心的好丈夫、好爸爸。

  这一次二女儿的诞生想必一定会为这个美满的小家庭送去新的温暖。

  

  此前周杰伦曾表明身体已有好转。

相关专题:周杰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9: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