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习近平全票当选!广西率先拥护 选出二十大代表

京港台:2022-4-23 03:24| 来源:ETtoday | 评论( 59 )  | 我来说几句


习近平全票当选!广西率先拥护 选出二十大代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习近平最新动态 追踪报道!

  

  ▲ 广西率先表态,习近平(专题)高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图/翻摄 央视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4月21日至22日在南宁召开,此次会议重头戏是选出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大陆官媒《新华社》、《新闻联播》分别以快讯和头条报导广西选举结果,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据ETtoday综合报道,今年下半年中共即将召开二十大,领导班子有所调整,广西今率先表态拥护立场。

  大陆官媒央视《新闻联播》今晚头条报导,大会于上午举行正式选举。主播旁白描述,「当大会宣佈习近平同志在选举中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时,全场爆发出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报导表示,「代表们认为,习近平全票当选二十大代表,是广西250多万名党员、15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共同意愿,充分体现了5700万广西各族干部群众对习近平的衷心爱戴,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

  报导强调,「代表们表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把习近平的关心和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记者会,介绍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委员三次全会情况。(图/翻摄中国商报 )

  据了解,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7日在南宁召开,全会由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主,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同志发表谈话特地强调,全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

  二十大代表选举全会召开前夕,自治区党委专门製作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第一轮于17日播放完毕,明显以实际行动全力帮习铺垫二十大顺利召开。

 

相关专题:习近平,二十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