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森林小丘弃尸案凶手被控三项罪名 或终身监禁

京港台:2022-4-23 05:17|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纽约森林小丘弃尸案凶手被控三项罪名 或终身监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皇后区检察院最新宣布,森林小丘弃尸桉嫌犯勃讷拉(David Bonola)已于21日晚间过堂,被控二级谋杀(murder in the second degree)、篡改物证(tampering with physical evidence)和四级非法持有武器(criminal possession of a weapon in the fourth degree)等罪名,将于26日再度受审,若罪名成立将面临最高25年至终身监禁。

  皇后区检察官凯兹(Melinda Katz)表示,44岁的勃讷拉被控为杀害51岁白人全职母亲盖儿(Orsolya Gaal)的凶手,于4月16日凌晨将被害人的颈部、上身、以及左臂残忍捅58刀后,把尸体装进曲棍球运动袋中,弃尸在靠近联合大道(Union Turnpike)的大都会大道(Metropolitan Ave.)附近,长长的血迹从受害人森林小丘朱诺街(Juno St)的家中延伸,场面令人心惊。

  「两个男孩失去了母亲,其中13岁的小儿子面临着难解的精神创伤,因为凶桉发生时,他就在家裡。」凯兹表示,目前凶手勃讷拉已被拘留,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根据检方指控,51岁的受害人盖儿16日凌晨12时30分左右回到了她位于森林小丘的家,凶手勃讷拉几分钟后紧随而入,两人爆发争吵,继而升级为肢体冲突,勃讷拉拿刀割断了盖儿的喉咙,并刺58刀。随后,凶手找到了被害人儿子的曲棍球行李袋,将血淋淋的尸体塞进袋子裡,「住宅附近的监控摄像纪录着,凶手在森林小丘安静的社区内滚动这个帆布袋」。

  此外,警方还在桉发地附近的森林公园(Forest Park)内,找到了一件带血的外套和带血的纸巾。

  检方表示,凶手在20日主动找到警方自首,并在审讯过程中承认罪行,勃讷拉表示,16日自己曾到纽约某医院处理手上的伤口,并承认和受害人发生争执,自己随后刺伤并移动尸体。

  44岁的西语裔嫌犯勃讷拉曾在两年前认识被害人盖儿,为其一家担任杂活工人,二人之后发展为婚外情关係,直至本月也不断分分合合,16日晚间二人会面,是为了进一步探讨二人关係走向,不料爆发激烈争吵后,将盖儿残忍杀害弃尸。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