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逐步暂停提现" 支付宝,一个时代正式终结

京港台:2022-4-23 05:33| 来源:IT大脑袋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逐步暂停提现" 支付宝,一个时代正式终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支付宝2003年10月15日上线最初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网站淘宝网的一个部门,2004年12月8日独立运营,现为独立于阿里巴巴集团之外的蚂蚁集团的子公司。

  至今已有19年,基本上跨越了互联网的发展见证。然而目前市场有微信和支付宝两大支付巨头已经把市场份额完全占据。

  4月18日,网商银行发布“网商银行Ⅱ类账户相关业务调整及福利金升级公告”。

  公告称,4月21日起网商银行将逐步暂停支付宝提现。

  4月19日,《证券日报》记者针对此事咨询支付宝客服,对方表示,从支付宝余额直接提现至网商银行的服务将于4月21日起有所调整。

  同时,商家、用户通过支付宝提现至其他银行的服务保持不变。

  其中的意思就是;以前可以通过余利宝免费提现余额的,以后不能再这样操作了,要提现就要走正常程序收取手续费了。

  而以前支付宝里的钱转到蚂蚁网商银行再转到其它的商业银行是可以免手续费的。现在取消了这一提现功能。

  逐步暂停支付宝提现

  根据网商银行公告,自2022年4月21日起,网商银行将逐步暂停支付宝余额提现或转入网商银行Ⅱ类账户相关业务。

  同时,网商银行Ⅱ类账户将仅支持本人绑定银行账户转入。据悉,为方便转入,用户也可以提前在网商银行绑定本人其他银行卡。

  网商银行方面对《证券日报》记者强调,“如果商家需要将支付宝余额提现,并转入网商银行,可以先提现至本人的其他银行卡,再从该银行卡转账至网商银行。

  同时,收钱码商家将支付宝余额提现至银行卡,无需支付手续费。”

  支付宝:其他银行服务不变

  早在2018年7月13日,网商银行开始支持支付宝余额转入网商活期余额,限额为10万/年;

  同时与网商APP使用支付宝余额转入定活宝、随意存,以及支付宝APP提现到网商银行限额共享。

  但按照目前情况来看,网商银行活期账户后续将不再支持“支付宝余额”转入资金,并推进上述服务的关闭。

  继续使用只能通过从其他行汇入或向他人收款的方式转入资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9: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