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S10岁小女儿晒自拍画风成熟 网友:比妈妈漂亮

京港台:2022-4-23 09:18|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小S10岁小女儿晒自拍画风成熟 网友:比妈妈漂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小s的三个女儿都在逐渐长大,过去她们都只能出现在小s的动态里,如今就连最小的女儿许曦恩都有自己的个人账号了。4月22日,许老三便分享了一组自拍,已然长成了小淑女。

  

  许老三最美的应该是下面这张吧,披散着长发,青丝如瀑,这件衣服显得她格外成熟,完全看不出来只是一个才只有10岁的孩子。

  

  Alice的自拍几乎大同小异,扎起头发显得十分清爽利落。虽然许老三没有化妆,但是加了很大的滤镜,可见她是一个非常有少女心的人,希望把自己更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而不像妈妈,过去小s经常晒女儿们的丑照。

  

  

  网友们纷纷大赞许老三比妈妈都好看,简直就是“新国际巨星”,因为小s此前经常自诩是国际巨星。

  

  

  当然许老三只是表面看起来是淑女,但本质里还是一个性格开朗、能说会道的孩子,她和小s斗嘴视频经常成为网友们的欢乐源泉。

  

  小s曾问女儿觉得自己漂亮吗,她觉得自己不漂亮,小s追问有没有超越妈妈,她也说没有,但是从她的举动和状态来看,这应该是个很自信的孩子,各种挤眉弄眼,这份自信想必正是遗传了小s。

  虽然小s让女儿好好表现,许老三嘴上答应,但是动作却更夸张了。

  

  许老三和妈妈吵架也是逻辑清晰,自称是“拽姐”,小s常常不知道该如何回嘴,人生终于遇到了强劲的对手。

  

  长大了的许老三很有自己的想法,曾每天花一两个小时把自己的头发烫卷,小s看不下去,直接带女儿去烫了个卷发,许老三对自己的新发型颇为满意,自称很时髦。网友们纷纷调侃这是步惊云同款。

  

  目前许老三是最可能继承妈妈的主持事业的一个女儿。

  

  许老三曾经还背着小s买下2000元的项链,气得小s表示要家法伺候,威胁她去跪祖先牌位、认真思过,但是后来因为舍不得,所以只能自己受气。

  

  小s对三个女儿的家教比较严格,她表示无法理解和忍受花那么多钱去买名牌包包,自己的帆布包就是缝了又用,破了再补的。她也不允许女儿花太多钱去买包包,被赞三观很正。

  

  女儿们一起拍摄杂志,小s也不会告诉她们具体的收益,会帮她们收着,而且会拿出部分的存款去做公益,十分正能量。

  

  所以小s说话有些口无遮拦,有时候会挨骂,但是三个女儿目前非常受网友们的喜爱,有一方面的原因正是妈妈教育有方。

  

  和自己的母亲一样,小s也是连生三个闺女,没有儿子,虽然有些遗憾,但是也很幸福!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8: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