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畊宏直播意外说漏嘴: 周杰伦三胎女儿平安出生

京港台:2022-4-23 22:21|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刘畊宏直播意外说漏嘴: 周杰伦三胎女儿平安出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刘畊宏在直播间带大家跳操时,不小心说漏了嘴,告诉大家周杰伦与昆凌的三胎在4月21日出生了。虽然刘畊宏意在说自己跳操的音乐征得了周杰伦的同意,但网友们的关注点纷纷转移到了周杰伦三胎的身上。

  

  在直播时,刘畊宏说“前天周杰伦女儿出生了,我也恭喜他,昨天我们也通了电话”,由此大家知道了周杰伦三胎出生的具体日期。后面刘畊宏还说了一堆关于跳操背景音乐的事情,周杰伦大方表示可以使用他的歌曲,看得出来两人的感情确实很好。

  

  周杰伦如此大方地让刘畊宏使用其歌曲,却没想到被刘畊宏曝出了三胎具体出生时间,难怪会被吐槽是“猪队友”。

  

  在4月22日时,周杰伦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家人在海边庆祝的视频,向大家官宣了三胎的性别,还问大家有没有猜到。现在是一家五口的周杰伦,想必沉浸在幸福之中。

  

  在今年一月份时,面对大家的猜测,周杰伦才出来回应自己和昆凌确实有了三胎。并配文称“本来想出生了再公布,看来是防不住”,周杰伦还幽默地说自己压上韵了,真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在昆凌怀孕期间,周杰伦也没少陪伴在她身边。此前周杰伦还晒出了自己带着妻子和孩子外出春游的照片。昆凌穿着长款外套,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遮住自己的孕肚。虽然画质模糊,但依旧能看得出昆凌的状态很好。周杰伦自己还和小鹿合起了影,显得十分惬意。

  

  在孕期昆凌也会分享自己的动态,此前她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半身照。穿着长款外套、戴着口罩帽子,昆凌将自己捂得十分严实,但微微隆起的小腹依旧十分抢镜。

  

  现在终于卸下“负担”的昆凌,想必轻松了许多,和老公周杰伦一定都沉浸在三胎的喜悦之中。家庭迎来新的小生命,为家庭注入一丝新鲜的力量,真是值得高兴。也希望周杰伦一家五口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小朋友们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相关专题:周杰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