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将用萨尔玛特洲际飞弹打击美 部署时机点曝光

京港台:2022-4-24 00:18| 来源:中时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俄将用萨尔玛特洲际飞弹打击美 部署时机点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三俄罗斯宣布成功试射了“萨尔玛特”(RS-28 Sarmat)洲际弹道飞弹。(图/美联社)

  周三,俄罗斯才宣布成功试射了“萨尔玛特”(RS-28 Sarmat)洲际弹道飞弹,今天又发表一项新计画,预计要在秋天之前将萨尔玛特飞弹部署完成,以打击美国的核威胁。

  RS-28洲际飞弹能携带10枚以上的核弹头,威力大到能够毁灭11,200英里以外的目标。路透社报导,俄罗斯本周的试射使自己与西方国家的紧张关係飙升至最高点。俄前副总理兼航太总署(Roscosmos)总裁罗戈辛(Dmitry Rogozin)接受采访时表示,“届时可能将飞弹部署在西伯利亚第三大城市克拉斯诺亚尔斯克(Krasnoyarsk)一个部队,距离莫斯克以东约3,000公里。”

  罗戈辛更强调,成功试射“超级武器”代表历史性的一刻,保障俄罗斯往后30至40年的子孙生命安全。

  “半岛电视台”报导,乌克兰军方宣称,在过去24小时之内,已于卢甘斯克(Luhansk)和顿内茨克(Donetsk)击退俄军的8波进攻,并摧毁了9辆战车、18辆装甲车、13辆车辆、3门火砲和1辆油罐车。

  另外,自俄罗斯展开入侵至今,乌方宣称俄军已损失超过2.16万人,并有854辆战车、2205辆装甲车、1543辆车辆、403门火砲、143门多管火箭发射器、69具野战防空系统、177架定翼机、154架直升机等大量载具遭击毁、抛弃或俘虏。

  自俄乌开战以来,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多次向西方各国招募国际佣兵,的确也有许多国家纷纷以行动力挺,上万名志愿军组成国际军团抗俄。

  

  乌克兰军方宣称,在过去24小时之内,已于卢甘斯克和顿内茨克击退俄军的8波进攻。(示意图/乌克兰国防部脸书)

  

  远赴乌克兰参战的南韩网红李根大尉。(图/截自IG@rokseal

  根据《韩国先驱报》报导,韩国外交部23日已证实,至少一名远赴乌克兰参战的韩籍佣兵身亡,“当局获得情报指出,我国士兵在乌克兰不幸送命,我们正积极透过各管道核实身分。”

  报导指出,同样远赴乌克兰参战的38岁南韩网红李根大尉自开战生死未明,且一直联繫不到他本人。据南韩新闻《YTN》报导,当局确定有四分之三的非法入境者为志愿军成员,目前有2人失联,消息人士表示,还有更多韩国士兵命丧沙场。然而,乌国际佣兵团向国内媒体透露,李根大尉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