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撑不住了!香港女星离沪返港 兴奋晒官方通行证

京港台:2022-4-25 02:31| 来源:娱乐八卦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撑不住了!香港女星离沪返港 兴奋晒官方通行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现年56岁的亚姐罗霖2021年底前往上海工作后就一直留在当地,哪怕是农历新年期间也没有返港。罗霖一直没有回香港(专题),因为在上海有稳定的工作,且回香港也比较麻烦,需要隔离。而自从上海爆发疫情之后,罗霖的心态也经历了变化的过程,一开始她还很配合防疫,留守在家中,后来居家生活时间越来越长了,她开始担心食物的问题,逐渐表现出了焦虑的心态,最终她还是决定要离开上海。在离开上海前,她晒出了居委会发给她的离沪证明,一脸雀跃地表示终于可以回香港了。

  

  罗霖突然宣布离开上海,很难不令人猜测,她应该是难以忍受在上海过隔离生活的日子。难以忍受来自内心的煎熬,本来她就不是很习惯过这种长时间的封闭生活。过去几次往返香港与内地需要隔离的时候,她就表示过自己对隔离生活很恐惧,越是一个人的时候,就越容易胡思乱想,并且越想越害怕,这应该也是她2022年农历新年宁可在异地过年也不返回香港的原因,如今让她独自生活将近一个月,心理负担之重就可想而知。

  

  另外罗霖难以忍受在上海的生活,也来自对未来的担忧,以及对生活的顾虑。罗霖的心态并不像其他同在一个环境下生活的女星那么好,一开始的时候,她还挺乐观的,曾经晒出过社区送来的食物,还表示温暖与开心,并表示会继续加油。

  

  结果半个月后她就受不了,直言自己就要疯掉了,因为还要继续隔离下去,并且很担心没有足够的食物。罗霖所说的这些还真不是开玩笑,也不是一时感慨,而是想找个出口发泄自己内心的不安,纵然有很多网友不断给予她安慰与关怀,看来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她始终还是无法克服内心的恐惧与担忧,最后选择离开。

  

  罗霖选择到内地工作,本身也是不得已。疫情之后,由于受到香港、内地双边的管控,有很长一段时间,罗霖都只能留在香港工作。在香港罗霖并不是没有工作,最大的问题还是酬劳不如内地,并且在疫情发生后,在香港的工作量也不大。如果只是靠香港工作的收入,她的开销就有点吃紧,在2020年为了节省开销,她还曾经大屋换小屋,可见她身上的担子并不轻。事实上,离婚后罗霖要独自抚养三个孩子,其中两个儿子已经大学毕业,不过她还是帮补儿子的生活开销,另外还有一个小儿子正在求学中,她更是要负担孩子生活的全部。再有罗霖还要兼顾父母的生活,母亲年迈又患有重病,大部分的开销都是由她来负责,如此而言又怎么可能安枕无忧。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在上海做直播带货的工作做了五个月,一直都平安无事,在三月却碰上难以预料的疫情,这下子工作停了,生活也受到影响,更是勾起了她的思乡之心。在上海过封控生活过了半个月后,罗霖终于熬不住,选择返回香港。罗霖的返乡之路看起来还挺顺利的,拿到了离沪证明,也买到了返回香港的机票,更是订到了香港的隔离酒店。

  

  在打点好一切后,罗霖难以按捺自己欣喜的心情,第一时间公开了她要离开的消息,她首先晒出了居委会发给的离沪证明。而在出发返港之前,她在小区的楼下又录制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表现雀跃,直言21天后终于可以下楼了,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感觉像重生(电视剧)了一般,只见她脸上闪现着光芒(电视剧),之前的阴霾早就一扫而空。

  

  罗霖并没有具体透露为何那么着急离开上海,她只表示已经离开家人五个月,非常想念家人,所以在一天内就决定返回香港,相信这也只是原因之一。不管怎么说,相信罗霖做出这个决定也是在权衡了利弊之后的选择。目前她已经返回了香港,正在接受隔离当中,未来还会不会重返上海,这个就不得而知了,祝她一切顺利。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22: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