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0岁李亚鹏直播首秀 被网友请教如何“泡妞”

京港台:2022-4-25 11:40| 来源:巫小娱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50岁李亚鹏直播首秀 被网友请教如何“泡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3日晚,入驻短视频平台一年多的李亚鹏终于开直播了,这次他没有带货,而是和网友一起聊天。早在白天,李亚鹏就发布了预告,为当晚的直播预热。

  

  开播后,李亚鹏的直播间涌入了五万多人围观,曾经的实力派演员,人气还是非常高的。李亚鹏身穿黑色上衣,两手放在桌子上,背后放了很多书籍,估计是坐在书房直播,期间网友们的打赏不断,但李亚鹏似乎并不在意,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

  

  李亚鹏一边和大家聊天,一边用手比划,看上去相当专业。由此可见,李亚鹏为了这场直播,肯定做了不少准备。李亚鹏在直播间聊了很多,说起了自己的家乡,还讲了很多知识,李亚鹏的声音非常有磁性,虽然已经50岁,说话却相当幽默。

  

  虽然李亚鹏没有谈到自己的感情,但网友似乎不想放过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在弹幕请教李亚鹏,到底是怎么泡妞的。虽然看到了这样的评论,李亚鹏也只是一笑而过,完全当弹幕不存在。

  

  还有人质疑李亚鹏,你居然也要礼物啊,下一步就要直播带货了吧!自从李亚鹏再次当爸后,他整个人憔悴了不少,脸上的褶子多了很多,面部明显发福,可见照顾二胎儿子,也不容易啊!

  

  

  众所周知,李亚鹏和柯蓝、瞿颖、周迅等知名女星都谈过恋爱,还娶到了天后王菲,如今又和90后的模样女友海哈金喜结婚了。无须置疑的是,李亚鹏确实有魅力,就算是欠了这么多钱,海哈金喜也愿意嫁给他,或许就是看中李亚鹏是潜力股吧!

  

  自从退出娱乐圈后,李亚鹏转型做商人,奈何他不是做商人的料,做什么亏什么,王菲与李亚鹏离婚,肯定与他生意失败有关系。此前,有消息指出,李亚鹏花了王菲好几个亿,最终王菲实在忍受不了,才选择与李亚鹏分开。

  

  

  如今李亚鹏转战短视频,直播带货如果做得好,肯定做投资要赚钱,而且没有什么风险,赚多赚少而已。通过这次直播预热后,下一次李亚鹏估计就要卖货了,对此,你怎么看呢?留言讨论哦。

相关专题:李亚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