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务卿和防长访问乌克兰 美方透露详情

京港台:2022-4-25 12:50| 来源:天下事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务卿和防长访问乌克兰 美方透露详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防长奥斯汀4月24日访问了乌克兰,并宣布美国外交官将逐步返回乌克兰。

  据路透社4月25日报道,美国官员们说,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防长奥斯汀24日都访问了基辅,并利用俄乌战争爆发以来美国首次正式访问乌克兰的机会,宣布美国外交官将逐步返回乌克兰,并提名了一位新大使。

  美国国务院一名高级官员说,布林肯和奥斯汀23日到达波兰,然后于24日经陆路进入乌克兰,在那里会晤了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和其他乌克兰高级官员。这名官员拒绝详细讨论他们的访问或安全安排。

  这次访问是为了显示西方对乌克兰的支持,布林肯和奥斯汀还承诺为泽连斯基的政府和该地区其他国家提供价值7.13亿美元的新援助。

  官员们以安全问题为由,拒绝了媒体陪同布林肯和奥斯汀进入乌克兰的请求。这些官员向在波兰的记者介绍了访问情况,并要求他们在代表团安全离开乌克兰之后再报道这次访问。

  报道称,美国外交官在俄乌战争爆发前两周离开了基辅大使馆,转移到西部城市利沃夫,并最终转移到波兰。

  美国国务院官员说,外交人员将在未来一周开始回到利沃夫,官员们正加速返回基辅大使馆的计划。

  这名要求匿名的官员在波兰向记者介绍情况时说:“面对面的接触是无可替代的,当然,回到乌克兰也有象征意义。”

  这位官员还说,拜登(专题)总统星期一将正式提名现任美国驻斯洛伐克大使布林克(Bridget Brink)担任美国驻乌克兰大使。这个职位空缺了两年多。

  这位官员说,布林肯和奥斯汀告诉泽连斯基,美国将再向乌克兰提供3.22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这使得俄乌战争爆发以来美国对乌克兰的援助总额达到约37亿美元。

  “美国将为乌克兰所需的战斗能力提供支持,尤其是在顿巴斯的战斗,”这位官员说,“这项援助还将帮助乌克兰武装部队过渡到更先进的武器和防空系统,基本上是北约水平的系统。”

  这位官员说,美国还将为中东欧以及巴尔干地区的15个国家提供大约4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相关专题:美国,乌克兰,国务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0: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