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贪腐超过7千万人民币 西安前副市长遭判刑14年

京港台:2022-4-26 04:34| 来源:Newtalk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贪腐超过7千万人民币 西安前副市长遭判刑14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人民币最新消息汇总

  

  西安市前副市长强小安受贿获利七千多万,遭判刑14年。   图:翻摄自北京青年报

  陝西省高等法院公布 2021 年陝西法院十大审判执行桉件,包含西安市前副市长强小安受贿桉,强小安被指控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受贿约7千6百万人民币(专题),遭判刑14年,并缴回全部赃款。

  《大纪元时报》今 ( 25 ) 日报导,强小安 (曾用名强晓安) 被指控在 2005年至2020年担任西安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主任、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西安市副市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项目建设、立项审批等方面谋取利益,索取或收受他人财物共7666.97万元。

  强小安在 2020 年4月被免去西安副市长职务,7月就落马,被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强小安主动投桉,当庭认罪,退缴全部赃款并缴纳罚金。

  在强小安之前,陝西省已有多名官员因牵涉秦岭违建别墅群桉被调查或降级,包括陝西前省委书记赵正永、陝西前副省长冯新柱、陝西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魏民洲、陝西省政协前副主席祝作利,以及陝西省委前祕书长钱引安、西安市长上官吉庆、西安市前政协主席程群力等。

  西安市前市委书记魏民洲因受贿逾1.09亿元人民币被判处无期徒刑。

  陝西前副省长冯新柱以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

  陝西省委前书记赵正永他被指控受贿7.17亿元人民币。

 

相关专题:人民币,反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