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痛心!5岁华裔男童拔牙变植物人 靠呼吸器维生…

京港台:2022-4-26 04:51| 来源:纽约消费指南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痛心!5岁华裔男童拔牙变植物人 靠呼吸器维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近日,纽约(专题)斯塔顿岛一名5岁的华裔(专题)男童(化名G),因为拔牙,整个家庭遭遇了重大变故。



截图来自todaynationnews 版权属于原作者

在拔牙过程中,不知道出了什么差错,G的心脏骤停,并因缺氧而脑死。到目前为止,G一直在重症监护室依靠呼吸机插管生存,并已成为植物人状态。

他的家长正在向亚洲协会(Asian Association of Societies)寻求帮助,称医院始终不提供事故原因,希望亚洲协会能帮助找到真相。

G的父亲高俊斌(Gao Junbin, 音译)告诉亚洲协会的负责人陈善庄(Chen Shanzhuang),孩子平时身体健康,没有潜在疾病。因为吃太多甜食有了蛀牙,先是到布鲁克林一家牙科诊所就诊,因孩子年纪太小诊所设备不齐全,这才转到斯塔顿岛一家医院。

该医院为先前布鲁克林那家牙科诊所推荐,加上入院后医生称手术只需要一个半小时,所以大概在上午8点左右,高俊斌很放心地看着孩子被送进了手术室。

在超过一个半小时后,高俊斌开始担心。直到11点半,孩子全身插满管子被推出来,他才意识到出事了。

事发后,高俊斌回忆,在手术过程中,他看到曾有多位医生疾步走进了孩子所在的手术室,但没有一位来向他做任何说明。因此,当时的他并没有多想,还以为是孩子的牙齿有点难拔。

而后,孩子全身插满管子被推出来后,便立即被转到另一个科室进行抢救。高俊斌心急如焚地拦下了其中一位参与抢救的医生询问细节,医生回答说自己只负责挽救男孩,不知道手术室里实际发生了什么。

就在高俊斌追问医院时,他还被负责麻醉的护士训斥,说医院不可能犯错误,一切都是按正规医疗流程来的。

现在,高俊斌夫妇只能守在儿子身边,期待着奇迹发生。

G并没有度过危险期,因脑干还在运作才得以插管维持生命,但脑部随时都可能出现新的问题。与此同时,G还患上了脑水肿,若是无法消除将会陷入更危险的状态。

亚洲协会负责人陈善庄咨询了专业人士,推测是麻醉过量。陈善庄表示,现在医院拒绝透露细节,很难调查这是否是医疗事故,但看到一个由辛勤工作的父母抚养的孩子发生这样的悲剧,他感到非常难过。

唉,男孩一家是福建长乐人,G在出生不久后是留在老家由爷爷奶奶照料的,去年才来到纽约和父母待在一起(电视剧),竟然就出了这样的事故,实在令人痛心。

但愿奇迹能够出现,G能够度过这次劫难。也希望这个家庭能够早日找医院要到一个说法,知道孩子到底经历了什么,讨回属于自己的公道和真相。

在这里也提醒各位小伙伴,在美国看牙,一直都是一件令人劳心伤神的事情。除了买好牙医保险,平时看牙一定要谨慎挑选医院和医生。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1: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