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郭富城娇妻晒泳装照大秀身材,网友:太不检点

京港台:2022-4-26 10:24| 来源:读书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郭富城娇妻晒泳装照大秀身材,网友:太不检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不知不觉间,天王郭富城与娇妻方媛已经度过5年的婚姻时光,二人在平时有重要的节日也经常会在平台公开秀恩爱,十分甜蜜令人羡慕不已。

  郭富城娇妻大晒泳装照!

  近日,方媛在自己的公众平台晒出泳装照,照片当中碧海蓝天景色优美,方媛穿着泳衣倚靠在豪华游艇围栏上面,很显然,天王嫂正在享受着美好的假期,看起来十分惬意。

  

  照片中的方媛穿着一件米白色的蕾丝泳衣,腰间还系着一件白色的男士衬衣,头上戴着一顶超大的遮阳帽,不停地在变换造型。

  大秀身材惹争议

  这组照片无疑是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也惹出不少的争议,照片中方媛侧面面向镜头,将一只脚抵在游艇护栏上面,将身材完全显露出来。

  

  可以看到,照片在没有滤镜的情况下,方媛的皮肤十分白皙,32岁的她身上竟没有一丝的赘肉,一双纤细的长腿十分显眼,不得不说生完孩子的她,在身材管理上做得非常到位,相信在背后一定下了很大的功夫。

  网友:太不检点

  但是对于天王嫂晒出的这组照片,也有不少网友直呼接受不了,甚至在评论区表示,有些太不检点。

  

  因为这次天王嫂穿的泳衣实在是太过暴露,整个背部全部裸露在外边,虽然在腰部系着一件白色衣服,能够稍微遮挡一下。

  但是在照片中甚至都能够看到她的半个臀部,作为天王郭富城的妻子,这样在公众平台晒出如此暴露的照片,多多少少有点不检点。

  

  但也有的人认为,既然是度假,一定是在郭富城的陪同下去的,而她腰间的衬衣就是证据,也就是说照片极有可能是郭富城帮忙拍摄的,就说明郭富城根本没有在意这些,反而因为妻子拥有这样好的身材而骄傲。

  两人一直是圈内有名的模范夫妻,前段时间两人结婚5周年还一同晒出纪念照,照片中的两人微笑面对镜头,依靠在一起,当日郭富城也精心为妻子准备了鲜花与礼物,老夫少妻的组合令人羡慕不已。

  

  在与方媛结婚以后,郭富城便没再出现过花边新闻,一心一意的对待方媛,虽说一直有很多的声音对这对老夫少妻并不看好,但是夫妻二人一直非常恩爱,根本没有在意过这些舆论的声音,而是在努力过好自己的幸福生活,最后希望一家人能永远幸福下去!

相关专题:比基尼,郭富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5: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