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魔幻”闹剧不断上演 冰淇淋也阳了

京港台:2022-4-26 22:21|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魔幻”闹剧不断上演 冰淇淋也阳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防疫政策中的“魔幻”闹剧仍在持续不断的上演。继邮包、海产品、大米出现核酸检测阳性后,冰淇淋也“阳”了。江苏昆山多家商超售卖冰淇淋的冰柜,被贴上了封条。

  

  据报道,4月23日晚,网传图片显示,江苏昆山周市镇多个超市的冰柜被贴上了封条,封条上印有“周市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字样,这些冰柜中放置的都是雪糕、冰淇淋等。

  4月24日,有接受媒体采访的超市老板称,冰柜上的封条是23日上午由防疫工作人员贴上的,但没告知原因,也没说什么时候解封,只说“有问题”。

  也有超市老板表示,自家冰柜的封条是23日由镇防疫指挥部工作人员来贴上的,当时解释称是为了防范新冠病毒的冷链传播,贴完后还对冰柜外部做了消毒,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揭开。

  该报道说,该报多次致电周市镇、昆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但座机均无人接听。

  周市镇应急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回应称,现该镇确实接到通知称,即日起小区内部和小区门口的超市、小卖部停止冰淇淋售卖,但其他冷链食品还未被封控。

  报道指,周市镇许家村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给冰柜贴封条是接到周市镇疫情防控办的要求,封条是由社区工作人员印制并一一下发,具体原因他们尚不清楚。他们只是口头通知,尚未接到相关公告或文件。

  在网易新闻评论区,这条新闻炸了锅。超过14万网友参与了话题讨论。其中最火的一条评论是:“冰棍:说出来你不信,我祖宗十八代第一次被隔离。”该条留言下,有两万多条点赞。

  网友讽刺说,这是觉得笑话还不够多么?真是滑稽,冰淇淋阳了贴封印,那要是吃了碗饭阳了,是不是米都要封印?碗也要封印?接下来是不是因为走路阳了,连地球也要封印?空气也是传播途径,把空气封了吧!病毒都在阳光下,空气中,潮湿里。必须把太阳封掉,把风和雨一起封住,这样才能彰显抗疫的“丰功伟业”!

  有网友回复道:“你以为他们不想封吗,做梦都想,然后卖空气给你,想想多开心,可惜没这技术,要不然用这可以威胁全世界。”

  还有网友说:“说真的,封条打印的实在有点多,不贴有点浪费。” “可能是试剂盒多到用不完,所以逮着啥都想测一下。” “连垃圾都要核酸检测。看新闻说苏州高速上的垃圾也阳了。”

  有网友评论说,给羊做核酸,羊阳了;给汽车做核酸,汽车阳了;给大树做核酸,大树阳了;还有鱼、龙虾、包裹等等。现在,给冰淇淋做核酸,冰淇淋也阳了,给垃圾做核酸,垃圾又阳了。什么样的荒诞剧在这里上演都不奇怪。

  网友们脑洞大开,各种评论将当局在抗疫过程中表现出的愚昧、无知,以及各种反人类、反自然防疫方式讽刺得淋漓尽致。很多网友表示,这一个又一个笑话,已经让人笑不出来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